雪苏丹諭令 3伊党行政议员职务不变至下届大选

《东方网》2017年05月25日
雪苏丹諭令 3伊党行政议员职务不变至下届大选

 

(莎阿南25日讯)  雪州苏丹沙拉夫丁殿下諭令,雪州3名伊党行政议员维持现有的职务,直至下届大选为止。

雪州王宫今日通过雪州苏丹私人秘书拿督莫哈末慕尼,发出这份特別声明。殿下諭令,所有雪州行政议员的职务维持一样,以保障人民的利益,確保雪州继续发展。

「朕考虑到是雪州人民让现有的州政府继续执政,因此,必须確保雪州的和谐发展,以便继续实现雪州人民的繁荣。」

殿下同时也疾呼各界人士,不要再针对雪州政府的稳定製造更多负面的谣言。殿下是在接获阿兹敏阿里针对伊党与公正党正式断交后,雪州最新政治局势的匯报后,做出上述諭令。

雪州苏丹的特別声明,也阐明接获雪州伊党主席兼沙白州议员沙烈汉以及雪州3名伊党行政议员的匯报,以表明他们在这起事件的立场和地位。

雪州苏丹相信,自2014年9月由阿兹敏阿里担任雪州大臣后,领军的雪州內阁会继续维持下去。

最后,殿下也呼吁雪州的穆斯林,在斋戒月来临之际做好准备,以提高本身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