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靠哭来掩盖犯下的极恶罪行

《新加坡文献馆》26/03/17

作者/来源:人民呼声论坛(21-3-2017)

PAP政府的“耗蓝仔”继承李光耀的衣钵: 靠哭来掩盖自己犯下的极恶罪行!

您们看过这张照片吧?应该不是旧照吧?

这是2017年3月中旬,PAP政府圈养的媒体为工贼林瑞生在庄严新加坡共和国国会殿堂“耗蓝”的特写镜头!

李光耀的忌日到了吗?不知道。因为我对李光耀的死活本来就不感兴趣!我只关心在李光耀法西斯残暴统治下50年的新加坡,造成今天人民面着一个独裁者所经历的痛苦!

那工贼林瑞生哭啥?

李氏皇朝里又有谁驾崩了?还是那句话:不知道、不关心。我关心的“耗蓝”PAP政府什么时候会驾崩?让新加坡人民可以在国家宪法大法约定下过上一个真正自由、民主和平等的日子!

当然工贼林瑞生绝对不是“耗蓝”PAP政府的唯一一个或者第一个“耗蓝仔”!

在李光耀的领导下, PAP政府的“耗蓝仔”扎堆!

不信?那就看看网友们帮忙拼成的这张PAP政府的“耗蓝仔”图片吧!

他们哭啥?哭什么哭?

他们绝对不是因为“耗蓝”PAP政府在过去50年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的危害人民利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造成了今天新加坡老百姓陷入无穷无尽的生活困境深渊而感到后悔而做“耗蓝仔”!

他们都是像演员一样,根据剧情需要流泪的情节时,让化妆师为他们滴上几滴眼药水吧了!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如果他们真的后悔“耗蓝”PAP政府过去50年所作所为,是造成今天新加坡老百姓陷入无穷无尽的生活困境深渊而感到后悔?!他们首先要做到是废除全部在过去50年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危害人民利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再来哭还不迟!

就像当年中国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时,中国时任总理温家宝匆忙从北京赶到汶川灾区现场时,对着成千上万的灾民和救灾军人流泪告诉他们为自己来迟了感到抱歉!

这和1965年8月9日中午12时正,李光耀当着国内外通讯记者面前宣布新加坡退出马来西亚时所表演单伎俩是一样的!

当年(也就是1962年,新加坡尚未加入马来西亚前)在以林清祥和林福寿医生、傅树介医生为首的左翼组织反对李光耀提出的新加坡加入马来西亚的合并条件。李光耀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以这是“马来亚共产党统一战线的阴谋”为由,在1963年2月2日的冷藏行动大逮捕计划下,不经审讯把他们全部逮捕入狱监禁!

在新加坡退出马来西亚之后,包括当时的英国殖民主义者和马来西亚巫统在内的有关者,都向李光耀提出劝告或者要求释放当年被捕的政治犯。李光耀拒绝了这些人的要求!他一点也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到了这里需要补充一句题外话。

我知道,破病行动党政府以及那些靠行动党施舍的华族社会里的大款们是很不愿意看到这张拼图片被刊载在网上的照片。他们会感到不自在和不舒服。

对不起。哦!没有对不起这回事!破病行动党政府和那些靠行动党施舍的华族社会里的大款们喜欢不喜欢看到这张拼图片、或者对这张拼图片感到不舒服,与我无关。我非常喜欢这张拼图片。这张拼图片我是根据网上的照片制作而成的。

所以,当“耗蓝仔”工贼林瑞生在国会表演“耗蓝”时,我们也不必把它当一回事!

不信!

请大家去阅读官委议员郭小颖于3月1日在国会就破病财政部长王瑞杰发表的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的讲话全文吧(水和摩托车价格上涨是合理的感觉就像在伤口上撒盐 A rise in water and motorcycle prices is justifiable will feel like salt on a wound
https://renminglishiziliaoaku.wordpress.com/2017/03/17/)!我这里就摘要以下几段话:

广大群众主要担忧的是,他们的职业被外来移民剥夺了,以及本国商家无法与外国商业商家竞争,并失去了商业机会。就此而言,绝大多数人,那就是约70%的人认为,在商业与工业领域的转变速度太快了。

人民仍然感觉自己被抛在这些计划的后面。例如,消费税节省券、水电费回扣、教育费津贴、周日食物捐助……这些计划说来都是好的——我们应该大大地感激!——但是,对于一些在生活线上挣扎的家庭来说,这一切好计划和有用的帮助似乎是装进了一个破洞的裤带。

我是在为贫穷的劳动阶级说话。那就是生活在10%夹心层sandwiched class 的人们。这些人是全职工作的劳动阶级。他们每天很努力地工作来支撑自己的家庭经济。但是,他们仍然无法看到自己摆脱贫穷的厄运。这些每年都被抛弃在社会后面的人被冠以是“非技术工人”、“国际化”、“创新”造成的结果。他们目前所处的境地并不是因为他们自己不会照顾自己、不是因为他们懒惰。那是因为他们一直在尽力尝试挣扎着不让自己在一波又一波新的社会新要求——新增加的社会成本(生活费)和对他们而言的世界新事物的涌现。

对于哪些面对着一波又一波溺水者,甚至懦弱着来说,在技术层面上最合理的解释就是为什么要调高水价和摩多单车的价格?无疑这是让他们感觉到这是等于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巴。

郭小姐的这段话对“耗蓝仔”工贼林瑞生来说就是一个极其沉重的一击!

新加坡工人,我说的新加坡工人是指土生土长的新加坡公民,不是哪些通过破病行动党签发的工作准证、雇佣准证取得新加坡公民权的外来新移民或者永久居民!

现在就来清算这条工贼过去几十年来出卖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了利益的罪行!

在他当全国职总秘书长期间,一直死心塌地的执行李光耀的无限制和无限量的引进外来移民政策!

也就是郭小颖小姐在她的演讲里所说的:

“这些每年都被抛弃在社会后面的人被冠以是“非技术工人”、“国际化”、“创新”造成的结果。他们目前所处的境地并不是因为他们自己不会照顾自己、不是因为他们懒惰。那是因为他们一直在尽力尝试挣扎着不让自己在一波又一波新的社会新要求——新增加的社会成本(生活费)和对他们而言的世界新事物的涌现。”

“耗蓝”工贼林瑞生在“企业现代化”、“提高生产力”、“开放国际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工龄太大,不适合轮班工作”、“没有学府文凭”、“工资太高,公司养不起”……等的借口下,默许和协助公司和工厂吧大量的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被公司和工厂裁退了

接下来,“耗蓝”工贼林瑞生公然违反了联合国劳动组织要求实施的工人每日工作8小时、或每周工作44小时。以及享有有薪周日休假和政府法定有薪公共假期的工作制度,鼓励、同意和积极推动公司和工厂聘用大量的外来劳工。这些公司和工厂雇佣的外来劳工每日工作10小时、每两周休息一天,但是无薪休假!至于回国探亲那对于这些外来劳工而言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的美梦!

今天,世界经济出现了萎缩停滞情况,新加坡不可避免地受到直接影响。外商投资和新加坡的出口贸易受到严重的打击。理所当然地,公司和工厂为了自身的生存,采取了“裁内留外”的政策!——他们开始进行新的一轮裁员减薪的浪潮!对于公司和工厂而言,在公司、工厂租金开支和裁员减薪的选项下,他们仍然是首先裁员减薪!——裁员?当然首先是裁退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减薪?仍然是把矛头对准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接着才考虑减少雇佣外来劳工!

尽管如此,这些公司和工厂在裁退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和减少引进外来劳工之后,仍然无法面对和应对世界和新加坡经济萎缩的所带来的冲击!最终,他们不得不再一次向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开刀!——这就是目前大量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失业的根本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说,“耗蓝”工贼林瑞生现在“哭”是化妆师在他出席国会时给他滴上眼药水的理由!

他如果为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的事失业而流泪,就和郭小颖小姐一样,在国会为劳动阶级请命!提出要求破病行动党政府从此宣布:

现有的公司和工厂的外来雇员全部解聘,只允许聘用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取代;

破病行动党政府已经宣布公司和工厂雇佣工人的津贴,只有批准给百分之百土生土长新加坡工人的公司和工厂。

未来50年缩小聘用外来劳工的比例!

“耗蓝”工贼林瑞生绝对没有胆量干这件事!

我的结论就是:

他就是不折不扣PAP政府的“耗蓝仔”!

他继承李光耀的衣钵:

靠哭来掩盖自己犯下的极恶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