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执行秘书不满被指坑钱.诉部落客诽谤

《星洲网》2017-03-15 17:36

部落客在脸书贴文指责巫统执行秘书拿督斯里阿都劳勿夫在巫统内任意坑钱及毫无贡献,阿都劳勿夫入禀高庭起诉部落客诽谤和索偿。
 

(吉隆坡15日讯)部落客在脸书贴文指责巫统执行秘书拿督斯里阿都劳勿夫在巫统内任意坑钱及毫无贡献,阿都劳勿夫入禀高庭起诉部落客诽谤和索偿。

56岁的劳勿夫是于1月5日入禀高庭,在诉状内把部落客利万阿布沙玛(30岁)列为唯一的答辩人。

劳勿夫在诉状中说,答辩人曾于2016年11月11日及12日,分别以“Wan Motor”和“Ppbm Masjid Tanah”的名义,在脸书上载诽谤他的贴文。

他说,除了质疑他的财富来源外,答辩人也指控他在巫统内坑钱、对巫统毫无贡献、以钱收买人心等;截至2016年11月15日为止,有关贴文获得了315个赞,以及被53名脸书用户转载。

他表示,有关贴文影射他是一个不诚实、无诚信、虚伪的人、没有资格出任巫统执行秘书,甚至利用党内的职位捞取好处,掠取巫统的资金等。

劳勿夫认为,答辩人的举止是具有恶意的,旨在打击他为本身或大马土著团结党(PPBM)捞取政治利益。

要求在报章登道歉启事

他说,答辩人的言论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导致他遭受身边友人及社会人士的仇视和羞辱,除了要求赔偿外,他也要求高庭发出禁令,禁止答辩人或其代表继续发表诽谤他的言论,并在他所指定的报章上,依据他所同意的形式刊登道歉启事。

本案于今日过堂,高庭法官拿督约翰路易士今日在内庭会见双方律师后,劝解双方和平解决这次的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