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依布拉欣:抓涉贪秘书长止不住巴里的失望

《星洲网》2017-01-05 12:24

端依布拉欣在文告中指出,反贪会轻易逮住秘书长,却无法将1MDB前子公司SRC案带上庭,进一步证实反贪会行动组主任巴里为何会失望。
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指出,反贪会即使逮到了秘书长,也止不了SRC案无法带上庭的失望。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5日讯)反贪会扣捕涉贪的乡区部秘书长莫哈末阿里夫及其2名儿子,不过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指出,反贪会即使逮到了秘 书长,也止不了SRC案无法带上庭的失望,以及掩饰不了SRC案调查官巴里形容大马的法律是“蜘蛛网的法律”。(Undang-undang sarang labah-labah蜘蛛网的法律,意指漏洞多,即抓小鱼放大鱼法令。)

端依布拉欣在文告中指出,反贪会轻易逮住秘书长,却无法将1MDB前子公司SRC案带上庭,进一步证实反贪会行动组主任巴里为何会失望,以及为何巴里会形容,他不想在“蜘蛛网的法律”服务。

端依布拉欣说,反贪会的行为让人民心中产生各种疑问。谁阻止了SRC案带上庭?谁又允准反贪会逮捕涉贪秘书长?反贪会真的能完全独立履行职责?

首相署部长阿都拉曼达兰曾为此解释,SRC案之所以无案可立,在于检察长有权力制衡,有不良企图或有意陷害被调查人士的调查官,因此检察长有权不提控,但不能指责检察长是犯错,失去诚信。

文章来源:

星洲网·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