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小5千万拨款 纳吉同意尽速处理发放

《东方网》2017年01月04日

【视频】华小5千万拨款 纳吉同意尽速处理发放

(布城4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说,首相兼財政部长拿督斯里纳吉同意尽速处理和发放5000万令吉拨款给华小,同时也將跟进国民型中学去年和今年的拨款事宜。

廖中莱也是交通部长。他今日出席內阁会议后返回交通部,受媒体询问时,这么表示。

他表示,本身与马华署理总会长兼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在內阁会议开会前,与教育部长拿督斯里玛哈兹卡力会面以及瞭解教育部的情况。

过后,他们直接会见財长兼首相纳吉表达,必须把华小去年拨款5000万令吉数额即刻拨放下来。

廖中莱说:「首相瞭解情况后答应会尽速处理,所以这个款项能够在近期內处理和解决。」

他也提到改制中学(国民型中学)的拨款事宜,也要求首相尽速处理,包括去年和今年的拨款事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J9wnBW1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