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控訴街頭遭圍毆‧ “VVIP路霸是吉副議長”

《星洲网》2016-05-27 16:22

(吉打‧亞羅士打27日訊)吉打州副議長拿督阿茲米仄胡先,被指控是當街打人的“VVIP路霸”,還是受害者認錯人?

一名青年在臉書撰文控訴,他與女友遭不相識的3名20至50歲左右的巫裔男子圍毆;後來從他人口中,獲悉其中一人或是吉打副議長。

這起衝突事件是於本月15日(星期日)下午5時45分左右,發生在阿曼中環廣場前馬路上發生。

有民眾在廣場高處以手機攝錄了衝突的過程,不過未能辨認涉及者的面目臉容。

這段約34秒的短片,配上當事人親自所撰寫的事發過程,在臉書等社交媒體上廣泛流傳。

這名青年指稱,當時他駕車從阿曼中環廣場駛出來到路口交通燈處停下,突然駛來一輛由20餘歲巫裔青年駕駛的黑色豐田轎車,車內坐有20餘歲及50餘歲的男子。

“當時是紅燈,該轎車停在我的車左側,對方司機長按車苖,接著打開車窗,然後一直重複說:‘為甚麼、為甚麼’(kenapa、kenapa)….你還不認識我是誰?對方要我下車,但是我婉拒。”。

這時候,該名50餘歲的男子下車後去打開青年車門,先是拔起車鎖匙,然後拳擊青年嘴巴致受傷,然後將他拉出車門,但青年下車後反擊對方。對方2名同伴見狀加入戰圍,3人圍打1人。

青年說,他的女友下車勸架,不料也在混亂被拉進去,也被毆打胸口及左右手。這時路過民眾上來勸架,對方才上車揚長而去。

青年較過載女友去吉打專科醫院(KMC)檢查,因為女友感覺到嚴重呼吸困難。

青年在事發數天後,才從任職達魯阿曼州政府大廈的友人父親口中得悉,涉案的50餘歲男子是吉打州立法議會副議長兼峇尤區議員拿督阿茲米仄胡先。

【视频】:https://www.facebook.com/adam.hoonigan.3/videos/12899174085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