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赋驳斥另起炉灶传言· 我没能耐抗衡董总

《赤道论坛》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2016-04-30 10:39  星洲日报/国内版

(柔佛笨珍29日讯)柔佛州董联会总务兼笨珍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驳斥他要组织一个全国60所独中理事会以便跟董总抗衡,包括监督统考等的传言,並强调他接受董总的领导。

他指出,他没有这种能耐和资源去搞对抗,希望华教队伍不要再搞分裂,各方坚守岗位,还华教一片蓝天。

“即使是柔佛州董联会日前在紧急会议上,通过的柔佛州`8+1’独中(柔有9所独中,但两宽中同一董事会)董事长联谊会,也是扮演辅助柔佛州董联会角色,让各所独中在师资培训方面,共享资源。”
林青赋今日接受星洲日报询问时,针对上述传言表示惊讶,並坚称绝无此事(由他组织成立全国60所独中理事会)。
“传言的產生,或许是因为笨珍培群独中將在611日举行校庆,我有邀请国內十多位独中董事长及华教人士出席,並建议大家在次日举行一项交流会,届时吉隆坡民眾华小董事长拿督斯里庄智雅也可能出席。“
指独中理会概念是东马提出
他强调,组织全国60所独中理事会的概念,並非由他提出,而是由东马的独中某位董事在去年3月一次会议上提出,並获得一些人士的认同。
他表示认同全国60所独中理事会的概念,这对董总来说,该理事会將起著辅助作用,让各校共享资源,只是一个好处,並非坏事。
他说,在过去,全国各所独中在硬体发展和建设工作都是自力更生,董教总独中工委会负责统考这一块,但在支援独中的硬体建设和师资培训工作方面,过去几年来,做得不够好。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