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官員到中東調查 反貪會晤26億捐款人

  •      

(吉蘭丹‧哥打峇魯7日訊)反貪污委員會調查主任拿督阿占峇基今日證實,反貪會已經針對26億令吉捐款事件,派遣官員到中東國家會見捐款人。

  • 依斯邁(右二)查看陸路交通局執法官員起回的“複製車”,右三為阿占峇基。(圖:馬新社)

無論如何,他拒絕透露詳情,因為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

反貪會:無法透露詳情

“是的,反貪會官員已經到中東去見捐款人,不過,會面有甚麼結果,我們目前無法透露詳情。”

阿占峇基是出席丹州陸路交通局舉辦的表揚儀式後,對記者發表談話。

陸路交通局總監拿督斯里依斯邁阿末親臨儀式頒發表揚證書。

提到依斯邁阿末回應國內“複製車”集團的事件時,阿占峇基則說,反貪會目前也在監督幾名公務員,並相信他們有參與複製車集團的勾當。

“我們怀疑這當中有貪污成份,所以,仍在監督涉及者。”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納吉7億美元風暴】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56349?tid=1#sthash.WmqTtPbC.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