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菲益巡視選區掉海‧網民:不祥之兆

《星洲日报》2015-12-07 10:25

(沙巴‧亞庇6日訊)巫統副主席兼仙本那區國會議員拿督沙菲益阿達在巡視選區時不慎掉入海裡,有網民揶揄這是不祥之兆,似乎預示沙菲益恐在巫統大會前夕“遭遇不測”。

也是前鄉村及區域發展部長的沙菲益,於上週五(4日)巡視仙本那島嶼水上木屋區時,不慎從碼頭掉入海裡,有關照片被名叫“敦拉薩”網民上載至臉書,並形容沙菲益此遇乃“不祥之兆”。

“敦拉薩”的帖文說,沙菲益在巡視仙本那島嶼的水上木屋區時,因所踏上的木板碼頭坍塌,導致他掉進海裡。其中一張照片是沙菲益掉海後,坐上一艘小船歇息。

“敦拉薩”的帖文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及揣測,有者認為這是沙菲益恐在本屆巫統大會前夕,受到巫統紀律對付;但也有網民認為,仙本那水上木屋木板腐朽,已經可以反映沙菲益選區的發展狀況。

另外,有網上媒體的報道指出,沙菲益沒有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他將於明晚(7日)出席巫統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在吉隆坡蘇丹蘇萊曼俱樂部舉行的活動。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