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敏:“巫統議員要我代問26億”

《星洲日报》2015-12-04 19:22

(霹靂‧怡保4日訊)太平區國會議員倪可敏指出,有巫統國會議員與他會面,要求他在國會中詢問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有關26億令吉政治獻金的課題。

  • 倪可敏(前排中)在霹靂州行動黨成員及尼查(前排右三)陪同下召開新聞發布會,抨擊怡保市政廳拆除行動黨懸掛的橫幅。前左起鄭國霖、林碧霞及梁卓經;右起鄭福基及楊祖強。(圖:星洲日報)

“他們要我代為提問,因為他們不敢自己問。”

他今日在霹靂州行動黨總部召開記者會說,納吉沒有兌現承諾在國會親自解釋其戶頭26億令吉的事情,而是由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札希昨日在國會代答3分鐘,而且不准提出任何提問。

倪可敏要求納吉回答4個問題,即是誰匯入26億令吉至納吉的戶頭、為何對方匯26億令吉給他、目前26億令吉用在甚麼地方,以及26億令吉目前在哪裡。

他聲稱,昨日休會的國會會議於上個月復會以來,共有90名國會議員提呈有關26億令吉政治獻金課題的問題,這也是國會首次出現這麼多國會議員同時提問一個問題。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