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華:若動輒向外投訴政府‧“副農長要摑華人”

《星洲网》2015-10-01 17:38

(吉隆坡1日訊)農業與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達祖丁發表“欲掌摑大馬華人”的極端種族言論,引起另一場風波。

 

(右圖:拿督许金汉)
達祖丁今早出席2015年亞洲草藥,綠色及自然貿易展與會議在開幕禮後的記者會時,警告大馬華人,如果動不動就向外人投訴大馬政府,並期望外國政府保護他們的話,他將掌摑大馬華人。
許金漢:須向華社道歉

馬華中委拿督許金漢嚴厲譴責並要求他馬上收回言論,並向全國的大馬華人和華社道歉。
“我對達祖丁的言論感到震驚,身為一位副部長,也是國陣領袖,他竟然可以說出如此沒有邏輯,那麼充滿極端種族主義言論,不但和首相所提倡的一個馬來西亞精神背道而馳,也企圖向即將停息的中國大使風波添亂”。
他表示,大馬的華人和華社曾幾何時向外國政府投訴大馬政府?大馬華人甚麼時候有說過要回中國?

斥思維極端污蔑華人

“達祖丁在無證無據的情況下,污蔑大馬華人和華社,這根本就是藉機炒作種族主義,他的言論不但毫無事實根據,毫無邏輯,這根本就是他自己充滿種族極端主義的思維,造就了他在有關事件發表種族極端言論。”
他強調,大馬華人都是土生土長的大馬人,沒有任何人有權利污蔑大馬的任何一個種族,不管是馬來人、華人、印度人,還是其他的種族,他們的權益在憲法下,獲得保障,污蔑任何一個種族,就等同於蔑視憲法,他就必須受到對付!
“達祖丁必須馬上收回他的言論,並向華社道歉,如果他敢掌摑任何一個大馬華人,馬華將誓不罷休,大馬華人以大馬為傲,任何人發表污蔑任何一個種族的極端言論,都是無知的。”
他強調,達祖丁的言論可成為一個國際笑柄,也對大馬長久以來辛苦建立起來的國譽蒙上種族主義的陰影。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46007?tid=1#sthash.3JtEfocF.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