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文告

《赤道论坛》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文告

2015年8月28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今日指隆雪华堂、独大有限公司、林连玉基金、教总等所谓9大华团是一支黑白不分、是非不明、为单元主义教育政策效劳、为反动集团所騎劫的反华教集团,他们口头上为华教,但实际上是为国内外反动势力卖命。

 

他们(于27日)在各大报章发表文告,对叶新田、邹寿汉领导的捍卫华教运动的正义群众横加指责,他们的文字十分恶毒,是非颠倒,完全失去了理性。

 

他们直指823在董总为捍卫华教基业的热爱民族教育的群众为‘流氓’,却对那些抢夺华教基业的所谓‘董总改革派’的骑劫暴行、将董总搞到乌烟瘴气的丑恶行为视若无睹。如果这些群众是‘流氓’,那么在外面衣冠楚楚却半夜三更偷上董总办公室过夜的分子是‘改革派’的‘君子’吧!还有,他们等到放工后偷上董总,搬走重要文件的行为是不是偷盗?是你们9大华团赞扬和支持的行为吗?你们为什么闭口不言。

 

这所谓9大华团选择性地赞扬所谓‘特大会议’的合法性,却无视于他们一次又一次开非法‘会议’。无视于他们一次又一次向社团注册局呈递无理非法的‘新职员名单’。他们的这一做法,早已将董总推向被取消注册的危险局面。他们(所谓‘董总改革派’)屡次明知故犯的言行,这些财大气粗的所谓‘领导华团’,却无耻地向他们高歌支持。相反地,对热爱民族教育为至上目标而奋斗的群体,却恶言相加。正如这些所谓9大华团他们自己所言: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丑恶言行,已‘令华社蒙羞’。这些团体假手他人的领导(所谓‘一百名人签名’的丑行即为一例),也已令这些团体的会员蒙羞。这些团体的会员如果还有一些良知的话,就应该站出来谴责这些甘为人利用的所谓‘领袖’,脱离这些污秽集团。

 

这些邪恶团体也企图将本邦华文教育运动推向服从于西方帝国主义。他们在文告中公开要华教建立‘公民社会’,胡说什么‘公民社会’是‘民间华教机构赖以安身立命的法制基础’、和‘和平、理性、守法精神’,又说‘公民社会’是‘最宝贵的价值观’。其实,一句话,要将华文教育推向为美帝国主义卖命的道路。这些愚蠢之辈没有看到:曾经为‘公民社会’卖命的中东国家,今天的命运怎样?香港的‘占中’,情况如何?难道这就是他们要利用我们的民族教育去达到的目的吗?

 

事实证明:今日董总搞到如此地步,这类9华团别有用心的作为起了重要的坏作用,他们就是‘脓头’,是应该被丢弃的赃物。

 

我们警告:他们要为什么人卖命是他们自己的事,但是,要把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服从于帝国主义势力,热爱华教的广大群众绝不答应、也不会容忍。

 

我们希望热爱民族教育的同胞和社团,警惕这些被人利用及被外国势力渗透的‘华团领袖’的所作所为。我们应集中力量,给这些实际上发表不利于民族教育前途的人迎头痛击。

 

我们向在823事件中受责难的同道问好!

 

编辑先生:

 

各大报在8月27日的全国版刊登了所谓‘9华团’的文告。该文告严重地歪曲事实。我们作为一间坚决捍卫华文教育的团体,对此不能不发表我们的看法。

 

我们希望贵报能够同样在全国版拨出版位,给与刊出。谢谢。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

 

汤毅   201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