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凤凰友好及21世纪联谊会 力挺董总开除孔婉莹

《赤道论坛》2015/4/30  光华日报/国内版

 

(槟城30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21世纪联谊会槟州联委会今日联合发表一篇文告坚决支持董总在4月28日开除其CEO孔婉莹。

 

该两会表示,孔婉莹在董总风波紧跟所谓的改革派一起搞对抗,这种不专心职守,本份工作不做好,却妄想跟夺权集团搞在一起,不但内部的行政工作不能做好,还企图搞坏董总形象。

 

她虽是行政主任但上头还有董总的常务理事,更有董总的中央委员会,CEO是要服从这两个组织的决定,不能够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所谓行政就是执行政策,政策当然是经过组织的会议决定下来要工作的事项。行政主任接到这些会议的决定就要分配给属下的人员去进行工作。她多次违抗,不执行,这是对工作的不负责任,这是怠工。

 

文告说:职员工作不理想,不能好好跟领导人配合,开除CEO本来也是常有的事,如林连玉基金在前几年也开除它的行政主任,职场上是经常发生的。不幸的是保护华教的董总却接二连三的发生职员合约到期却死赖不走的现象。如今CEO被开除,改革派又趁机闹事。他们早就准备好标语布条,结合一些外来 者,进行所谓的抗议。我们最最强烈的谴责以傅振荃为首的集团企图煽动董总的部分职员在堂堂董总大厅内闹事。

 

“我们严正呼吁董总的职员们齐心合作,站稳岗位,在这非常时期把工作做好,董总的工作非一般的职场任务,来到董总的人都具有理想,有抱负,敢为民族教育献出的,黑白是非大家都看得清楚,谁是谁非暴露无遗。”

 

“我们始终相信你们的专业服务,我们相信即使在暂时没有
CEO的情况下,只要上情能下达,你们是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没有人干扰下工作将更顺畅无阻,一路走来董总的团队是有理事们正确路线的领导,有尽心尽力为达到华教雄伟目标而奋斗的工作团队。如此坚不可摧的队伍,今后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稳住阵脚看清方向继续你们的专业服务,社会大众相信你们,华教队伍做你们靠山,把董总的工作推向更高峰。借用孔婉莹引用的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