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纪律局明日传召卡立 要求解释拒绝卸任等六课题

《当今大马》2014年8月7日 下午3点42分

雪州政治危机有新进展,公正党纪律局会宣布传召雪州大臣卡立出席明日的听证会,以解释他拒绝卸下雪州大臣职的事件。

卡立是在昨日回复纪律局的信函,批评该信有缺陷,并没阐明他抵触哪一条党章,也没言明他可面对的惩罚等详情。

尽管如此,纪律局今日在声明中并没有回应卡立的批评,只是证实他们昨日已经接获卡立的回复信。

公正党纪律局表示,他们要求卡立明日下午3点,出席在党总部举行的听证会,作出解释。

建议在周六中午听证

“如果上述日期和时间不适合,纪律局也建议,可以在另外一个时间和日期,即8月9日(星期六)中午之前。”

除了要求卡立解释他拒绝遵守公正党最高领导理事会举荐党主席旺阿兹莎出任雪州大臣的声明,公正党纪律局也会要求卡立解释另外5个课题。

这包括:

(一)雪州水供重组

(二)雪州大臣新津贴
(三)调涨商业执照费
(四)卡立与伊斯兰银行的债务案
(五)金白大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