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民都鲁主幹公路超车道不合格

肯雅兰全民党代道路使用者投诉:

道路使用者投诉说,诗巫民都鲁主幹公路超车道不合

我们砂拉越的主幹公路之路况不好早已众所周知,造成车辆时常损坏,还因之时常车祸。在道路使用者、社区领袖、运输公会等各方面长期来不断投诉、要求和抗议之下,基础设施部长原本答应要把砂拉越主幹公路提升为双程双向大道,最后却被改为在若干地段做超车道。联邦政府当局拨出数亿元来做近百个超车道,工程已经在开始进行中,这样的涉及到数亿元工程到底有没有公开招标?这是否又是一个少数人操纵的黑箱作业?工程部出多少钱?多少钱给承包商?从过去许多做路的情况来看,

政府出的钱里面很大的部分是给朋党公司拿掉,实际承包工作的公司往往只拿到很勉强做的款额。  据道路使用者投诉,许多的超车道不够合格。其中,在诗巫去民都鲁的主幹公路,oya大桥实打邦上一些的49公里处和59公里处的超车道,前些时刚刚做好,但是现在的路面已经非常不平,严重威胁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另据媒体报道,加拿逸和拉让江上游老百姓一直盼望等待的加拿逸河口大桥,从相关部长说要动工了,却一拖再拖了十多年到近日才在报纸上看到投标。前几天张健仁却揭露这个加拿逸大桥原本是报纸上公布了的公开投标,最后却变成邀请少数“几家”来“投标”来进行所谓的“选择性”的招标。这会不会又是一个可操纵性的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