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萬鐸否認要求領導層退下‧“董總應多栽培接班人”

《星洲日报》2011-10-22 19:39

(吉隆坡22日訊)獨大有限公司主席胡萬鐸否認要求董總領導層退出華教,但他希望董總多栽培接班人。

他說,董總主席葉新田也曾提出,領導層在位期不可超過兩屆。

“這就是說,他也同意讓更多年輕人出來領導董總,既然葉新田已經做了8年,就要想辦法物色一些人來接班。”

他今日在出席獨大理事會會議時,針對記者的提問,如此回應。

他表示,某個程度上他也認同吉隆坡循人中學董事長黃仕壽的看法,如葉新田須退休,讓更多的年輕人接班,參與華教工作。

雪、霹、檳、吉、玻五州捍衛董教總行動委員會發言人岑啟銘日前發表文告指出,該委員會留意到第二輪反董教總運動正在醞釀中,並以黃仕壽在2011年循人中學贊助人常年大會上的發言,敦促董總領導層退出華教為例。

同時,他也聲稱,根據該會所獲得的非常可靠消息,胡萬鐸準備在今日召開的獨大理事會會議後發表一份要求董總領導層退出華教的文告。

不過胡萬鐸否認了上述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