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诬参加面书叛教群组•巫程豪昨报警检举第一电视

《当今大马》2011年9月2日 中午 12点34分

f01d084de0c746ffbc6a97cdccbf4e4b.jpg不满遭国营《第一电视》指控加入面子书“叛教”群组,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右图)昨天报警,要求警察和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展开调查。

巫程豪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到柔佛士古来警局报案。

他在报案书表示,他在2011年8月27日晚上10点左右,受党工以电邮通知,指《第一电视》在当晚8点的新闻时段,指控他参加了面子书“叛教”群组。

抨第一电视不曾求证

也是士姑来州议员的巫程豪强调,自己从未参加过这个“叛教”群组。

巫程豪更批评《第一电视》在播出相关新闻之前,不曾联络他以寻求确认相关的资料。

行动党和社党被卷入

《第一电视》是在8月28日晚上8点的黄金时段新闻,报导面子书上出现一个名为“大马和新加坡叛教”群组,而行动党多名领袖跟它有关联,包括陈国伟、查尔斯、巫程豪,以及欧阳捍华。

除了行动党领袖之外,另外一个遭《第一电视》点名的领袖则是社会主义党主席兼哥打白沙罗州议员纳西尔哈欣,影射他已背叛自己的宗教。

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翌日炮轰《第一电视》播报“最卑鄙的煽动性虚假新闻”,并要求新闻部长莱斯雅丁应该为此负责,公开道歉。

社会主义党在29日也抨击《第一电视》“污蔑与诽谤”,要求国营电视台道歉,并且做出适当的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