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首相会面只是一个开始” 陆兆福称还没达成协议

陆兆福透露,双方才刚开始同意坐下来谈判,目前还没有就下一步行动达成协议。(档案照:透视大马)

芙蓉区国会议员陆兆福指出,首相依斯迈沙比里与希盟领袖会晤只是国家政治新篇章的开始。

他透露,双方才刚开始同意坐下来谈判,目前还没有就下一步行动达成协议。

“各方提出不同的问题,难道发表联合声明就结束了吗?”

“答案是不,这只是一个开始,联合声明中也还没有内容。”

受询及在野党方面的进展时,陆兆福提到,谈判草案已经完成,其中包括国会改革和反跳槽法令是主要细节。

《Awani》报道,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说,希盟仍在等待政府准备正式的谈判,面对面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他称,8月25日联合声明的后续内容需要共同填写和完成,关于双方需要做什么,有什么要求和承诺等。

“我们如何‘继续’和‘向前’,我们以什么方式合作,在未来 12至18个月内稳定局势并推动国家发展。”

他周四在对话会中发表有关谈话,出席者包括高等教育部副部长阿末玛斯里扎和 沙巴玛拉工艺大学(UiTM)政治科学与政策高级讲师拉昔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