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立沙末拉下口罩喊口号 医生:应罚款!

《星洲网》2021-08-02 14:06:26

卡立沙末在集会现场拉下口罩喊口号的举动,引起医生不满,认为他应该被罚款。
卡立沙末在集会现场拉下口罩喊口号的举动,引起医生不满,认为他应该被罚款。

 

(吉隆坡2日讯)希盟国会议员齐聚在独立广场抗议国会展延,期间诚信党沙阿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一度拉下口罩高喊口号,而他的这一项行为被正在现场直播的媒体拍下,引起医生不满,发文批评。

卡立沙末今早出席抗议活动,与其他希盟国会议员在步行前往国会大厦时遭警方阻止,他随即将口罩拉到下巴处,露出口鼻地朝警方高喊口号。他的这一举动也被现场正在直播的《阳光日报》拍下。

对此,吉隆坡中央医院(HKL)的医生三汉在推特上发文指出,卡立沙末这样的行为,让前线医护人员都扶额,大为头痛。

他在推文中指出,如果连政治领袖都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人民怎么会遵从?

“如果人民因为违反SOP而被罚款,那么政治领袖也应该因此而被罚款!”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