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撤联昌藐视法庭诉讼 · 巫统可取回近2亿令吉

《星洲网》2020-07-06 11:24:00

(吉隆坡6日讯)随着联昌银行已解除反贪会的委托,巫统今日撤回对联昌银行未遵守高庭于6月19日的谕令,立即退还该党1亿9296万令吉的款项一事所提出的藐视法庭诉讼申请。

吉隆坡高庭原定于今日聆听巫统提出藐视法庭罪诉讼申请。

惟在开庭后,联昌银行代表律师拉欣德拉告诉法官,其当事方(联昌银行)已在上周五(7月3日)下午2时22分,解除反贪会的委托(earmark),这是基于上诉庭已在上周五驳回反贪会提出暂缓归还有关款项的申请。

他说,随着解除反贪会的委托,这也意味着巫统可进入有关的帐户,即取回有关的款项。

巫统代表律师塔妮娅随后也告诉承审法官,其当事方决定撤回对联昌银行的起诉。

在聆听了申请方和答辩方的说词,承审法官莫哈末再尼批准巫统撤回对联昌银行所提出的藐视法庭诉讼申请。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