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000名原本已退休医护人员 自愿重返回前线服务

News 66 Media

随着大马的新冠肺炎疫情日渐严重,站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已不足够应付目前的抗疫行动。

今天,卫生总监却宣布了这项好消息。即已有超过1000名原本已退休的医护人员,自愿重犯前线服务。

诺希山今天指出,日前卫生部呼吁那些已退休的医生和护士,重返前线服务。

如今眼见人数有增加,因此卫生部打算提高原本召回2000人的目标,提升到3000名退休医护人员加入抗疫行列。

他透露,这些自愿重返岗位的医护人员,已在本周开始工作分批投入前线,且人数料将持续增加。

“我们不会等到有3000人就位后,才部署他们。”

诺希山指出,卫生部会依据这些退休的医护人员的专业,看看他们是否曾在重症病房或其他病房服务过,再分配他们投入相关部门的工作。

根据报道,这些已退休的医护人员包括来自专科医生,他们大部分都受指派到双溪毛糯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