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说的都是对的” 马哈迪重申11月交棒


透视大马

马哈迪说:“我不会涉及任何其他活动。我承诺会在亚太会议后辞职。”(档案照:透视大马)
首相马哈迪重申,他将会在今年11月举办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后卸下首相职。他说,他昨晚与公正党主席安华的会面是为了商讨首相职权交棒事宜。

“他和我会面,而他所发表的声明是事实。”

“我不会涉及任何其他活动。我承诺会在亚太会议后辞职。”

马哈迪是于今日在浮罗交怡出席活动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他在记者会上多次重申,他不会干涉任何事项,并会遵守其辞职的承诺。

“我会兑现承诺,至于其他没有承诺的,我则不会做。”

马哈迪也说,退位课题不断被炒作,是因为媒体一直重提。

安华昨日发文告指出,希盟最高理事会将在下周五(21日)商讨首相交棒的事宜。

至今,安华仍坚持接棒担任首相的协议,他昨日在布城会见首相马哈迪,双方商讨交棒事宜。

“我先提起此事,因为有说伊党、巫统一群人及公正党一些小撮人正在收集签名以支持马哈迪完成首相任期届满。”

“首相没有涉及这项行动,实际上,他重申将会如期交棒。”

“我欣见他领导国家直至在11月,即2020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结束。”

“下周五召开的最高理事会将会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