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煌轰马华高层摆太上皇姿态 罔顾拉曼师生、职员福址

(吉隆坡24日讯)拉曼校友总会主席拿督叶国煌抨击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扭曲拉曼校友总会基金会(TAA-ETF)的善意,刻意破坏拉曼学生和教职员获取政府拨款资助的权利,为了个人政治目的而罔顾拉曼师生和职员的福址。

他今日在文告指出,TAA-ETF主席兼拉曼前校长拿督陈泽却是在1月21日致函现任校长李仕伟,建议发放2100万令吉给学生和每名教职员600令吉的回馈金。

他说,TAA-ETF只是依据拉曼2018年的会计审核报告的数据,采取多退少补方式先把有关估计2019年奖学金的总额汇入拉曼银行户头,授权校方符合条规处理政府拨款。

叶国煌认为,TAA-ETF发放回馈金和拉曼信托局决议发放每名教职员2个月的花红并没有冲突,有关薪资花红和发放回馈金的作业都已经电脑化,说时间不够处理只是在推搪。

“即便需要时间,拉曼亦可先宣布好消息,待农历新年后再发放也没关系。”

他也批评,魏家祥声称马华不干预拉曼内部行政,但从政府拨款一事上,魏家祥和一众马华高层总是摆出太上皇姿态代表拉曼发言,证明马华不干预拉曼的说辞是天大的谎言。

他说,魏家祥拿拉曼当作政治筹码,无的放矢估攻击政敌,甚至污衊心系母校的校友总会,这种行为不是在解决问题,而是意图让问题复杂化。

政治退场才有利解决拉曼拨款议题

叶国煌强调,该会由始至终未曾诋毁过马华,但现有马华领导层不仅没有参与过拉曼的创建,对TAA争取政府拨款还诸多阻扰,对此该会感到遗憾。

他重申,财政部拨给TAA-ETF的是拉曼拨款,若有人理解为捐款,那是贪得无厌者意图从政府图取更多经费的手段。

“政治退场才有利解决拉曼拨款议题,现有马华高层一厢情把手伸入拉曼指点江山,只会让问题复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