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CNN年底推出五位“亚洲青年运动家”

2019年对许多国家或地区来说,充满不安定甚至是动荡,从中国香港到圣地亚哥,打砸,纵火,街头暴力,一再上演,有的还被佩洛西称为“靓丽的风景线”。

所谓“街头运动”的主力,无一例外都是青年人,趋向是低龄化,低智化,极端化。香港警方在8月28拘捕的“荃葵青游行”36名涉暴蒙面人中,有15位是未成年人,有一位仅有12岁。

年轻人心智尚未成熟,极易受人教唆,是谁在利用他们做政治筹码?谁推着他们向警察发起攻击?这些毫无人性又极其卑劣的幕后策划人就在灯塔国。

CNN,BBC,《纽约时报》,脸书,推特等西方舆论平台是如何过滤信息,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相信大家都见识过了。

它们现在就是要利用自己的话语权优势,将一种极其危险的价值观植入青少年脑中,让他们随时根据美国的需要“配合”起舞。

12月15日,CNN“评选”出了五位 “2019推动亚洲变革青年运动家”,为亚洲地区树立起了青年人“学习标杆”。

这五人四女一男,分别来自亚洲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中国香港23岁的仇栩欣,中国台湾24岁的翁钰清,印度12岁的潘蒂 (Ridhima Pandey),缅甸24岁的叶怀文翁(Ye Wai Phyo Aung,男),韩国22岁的杨智惠。

如果在以前,由CNN隆重推出的“青年楷模”,很多网友或许会相信他们的光环。现在CNN已经臭了,它们推出的是什么货色?很怀疑。

介绍一下这五位的感人事迹(CNN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一,仇栩欣,18岁就学会“独立思考”,积极参加2014“占中运动”79天,今年又长时间参加香港“抗争”,并当选东区城市花园区议员。善于对话,又懂得“保卫”香港自由。

500

这位就是仇栩欣,8月在北角袭击警察,9月大闹炮台山港铁站,10月带蒙面人殴打街坊(善于对话),凡有暴力,她必定到场“打卡”,以增加曝光度,积累政治资本。现在终于被CNN看到了,“青年运动家”看来前途不可限量。

二,翁钰清,17岁开始就一直为跨性别群体争取权利,在NGO“婚姻平权大平台”工作,每天花好几个小时在街头宣传“同婚”,是台湾地区“同婚”运动的积极分子。

500

她就是所谓的“台独新世代”,所谓“平权运动”是台独势力的外衣,真正目的是借此口号向国际宣传台湾地区的“国家”概念。于是,她也“运动家”了。

三,杨智惠,16岁开始参加韩国女权主义活动,她对学校要求女学生穿着规范,举止端庄,男学生对女学生评头论足现象感到愤怒。2018年,她策划了韩国各地初高中女生团体社会集会。

500

杨智惠,其实是一个有宗教组织背景的“女权”斗士。

四,潘蒂(也有译成是坎古加姆)来自印度北阿坎德邦,6岁那年,她的家乡遭遇洪灾,伤亡惨重,她便开始研究气候对人类的影响,对印度政府越来越反感。9岁在父亲帮助下提交了一份反政府请愿书,并将印度政府告到最高法院。

500

这位12岁印度小女孩,简单说,就是西方设在印度环保NGO的小工具。6岁就能思考气候与人类问题,我6岁还在玩玻璃球,滚铁环呢,差距很大!9岁反政府,这种事谁会信?CNN写文章都不过脑子吗?如果有脑子的话。

500

今年她与瑞典环保女孩格蕾塔在马德里胜利会师,路费由西班牙负责。12岁,要推动人类环保事业,不是她无知,而是她背后的推手相信有很多无知的人会膜拜她。

五,缅甸的叶怀文翁,我找不到照片(有不少同名的,不好确认)。2018年他在缅甸成立了“言论自由倡导组织”-Athan,指责昂山素季侵犯人权,扼杀言论自由。昂山素季被西方媒体捧上天的时候,他还不知在哪凉快?

这五人当中,除了韩国那位相对有点靠谱,其它是来搞笑的吗?或者说CNN搞的本来就是一场闹剧。

标准是什么?CNN的标准就是政治。

树立这些青年偶像,美国就是明明白白告诉亚洲青年:迎合我,你的人生价值才会得到肯定,你的头上才有光环。

美国希望亚洲青年变成它们想要的样子,但美国绝对不会希望美国的女青年变成仇栩欣,她如果在美国袭警,坟头草已经三尺高了。

这五人有哪一个名副其实?全是背后操纵者牟取各种利益的工具,连12岁的小女孩都不放过。

CNN的亚洲青年领袖,要实现的就是CNN的亚洲梦,CNN的背后是谁?

无论是佩洛西,还是特朗普,他们希望自己的子女变成这五个人中的任何一个吗?绝对不会。

500

他们的子女,要读书,要学习,要承接事业,要出人头地,你什么时候看过佩洛西的五个孩子上街跟警察对打?你什么时候看过伊万卡跟蒙面暴徒混在一起?

香港那些蒙面暴徒脑子是如何被人吃掉的?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吃掉的。

不要以为CNN评完就没事了,这五个人在各自地区各有各的作用,而且当地媒体还有单个吹捧的任务。

中国评选的优秀青年,比如共青团,标准就很明确:社会中各行各业的爱国敬业的建设者。可以是创新有为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可以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以是事业有成的青年企业家,可以是阳光健康的青年文艺工作者……

不仅是中国,其实,这也是美国对本国青年的要求。

CNN刻意推出所谓的亚洲“青年运动家”,却要将无用的,甚至邪恶的东西,变成美好感人的偶像。把目标地区青年对善恶美丑判断力颠覆掉,最终这些地方会慢慢乱掉,烂掉,死掉。

双标,虚伪的CNN打造的所谓“亚洲青年运动家”,自然也是双标,虚伪。

青少年关系到了国家的未来,青少年要如何成长?美国心里比谁都清楚,它却要树起一个又一个魔幻而低智的偶像让别人追随,其心可诛,

美国如果一直这样颠倒黑白去忽悠别人,早晚会被反噬。

500

中美两国的未来发展,似乎也能从CNN身上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