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行:北约要对俄动武?俄罗斯总参谋部估计,世界可能发生大规模冲突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12-22 10:19:29

北约要对俄动武

北约动员最大规模兵力于2020年初在波罗的海军演,终于让俄罗斯感到了强大的压力,北约要对俄动武?俄罗斯总参谋部估计,世界可能发生大规模冲突,2050年前可能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

俄罗斯总参谋部估计,世界可能发生大规模冲突。

北约在波罗的海、黑海和波罗的海加强军事活动表明,北约有针对性地为全面战争做好准备。俄罗斯联邦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莱里·格拉西莫夫在向外国军事武官通报情况时宣布了这一消息。瓦莱里·格拉西莫夫1955年9月8日出生于喀山;1977年毕业于喀山坦克兵高级指挥学校;1987年毕业于装甲兵军事学院;1997年毕业于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军事学院。

事实上,这是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对挪威代表关于2050年之前可能发生重大战争的问题的回答。

格拉西莫夫指出,目前还没有这样一场战争的先决条件。但他不排除,在当今世界动荡的环境中,可能会出现一场“失控并演变成大规模军事冲突”的危机。

他还强调,个别国家“企图将自己的原则强加给主权国家,包括使用武力”,这在很大程度上加剧了局势。

北约要对俄动武

副部长还注意到北约在俄罗斯西部和南部边境的军事活动不断增加,指出该集团的军事演习及其设想的强度,毫无疑问,北约正在积极准备在一场重大冲突中部署其部队。

美国的制裁将使北溪2管道没有天然气,将使俄罗斯资金枯竭。

与此同时,格拉西莫夫说,北约正在推进“俄罗斯的军事威胁”的论点。

然而,比较北约和俄罗斯的国防预算,“俄罗斯威胁”的长期论点似乎不再像西方“伙伴”所暗示的那样令人信服。由于北约目前的军事支出超过了莫斯科的相应支出20倍以上。

北约要对俄动武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指出,北约军事基础设施向俄罗斯边境扩张的事实并不是秘密,莫斯科对此感到担忧。

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安德烈·克拉索夫在他的评估中说得更具体。

俄罗斯联邦对北约的几个方面感到担忧。首先,增加资金来维持结构,进行越来越多的演习,包括在欧洲部分地区。同时,北约在欧洲的人数也在增加,包括美国军队。似乎针对伊朗的导弹防御系统仍然存在,但在欧洲部分,针对俄罗斯的问题仍然没有答案,武器在俄罗斯边境不断地响。在欧洲部分进行的军事演习中,一直把俄罗斯当做敌对状态,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克拉斯诺夫认为,北约很久以前就不再是一个防御集团,而是一个促进美国政治利益的工具,就是一根世界搅拌屎棍,用来促进美国人的利益。

格拉西莫夫

在这方面,国防部副部长格拉西莫夫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从军事指挥官的角度来看,毫无疑问,北约演习的强度无非意味着在波罗的海和我们的边境相应地准备战斗。

就政治而言,任何有争议的局势升级为全面冲突对各方来说都是致命的。

北约要对俄动武

波罗的海,尤其是黑海,并不是可能发生局部冲突的地区,可能仅限于一个小区域。这将直接导致大规模的战斗。

这不仅会导致世界大战,而且会使一切瘫痪。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因此,在俄看来,北约演习是一种压力战术。

如果美国开启第二次冷战,,俄罗斯不得不做出回答。俄罗斯被迫在国防上投入更多的钱,在边境上投入更多的钱,在部队的战斗准备上投入更多的钱。把它看作是某种压力的一部分。包括经济方面这种压力确实是有目的的。

但是俄罗斯正在削减国防开支,北约正在增加。过去三年北约国家军费开支增加了130亿美元,计划到2024年他们加大投放400亿,今年俄罗斯为46亿美元,谁才是威胁?

有句谚语说将军们总是为上次的战争做准备。现在,北约正在为上次战争做准备。大规模的行动,登陆作战行动,大量的技术等。

最矛盾的是,他们是聪明人。

目前在欧洲的全面战争是不可能的。全面战争是世界末日。

为什么北约继续加强对俄周围的军事力量?俄罗斯变成了被围困的要塞,周围环绕着敌对的邻居?

北约的目标是通过军事关闭过境路线。

只要看看地图,你就会看到,在波罗的海,俄罗斯有不友好的国家(芬兰现在不重要)。西南侧翼——乌克兰、摩尔多瓦国家动荡和敌意。只剩下一个过境运输走廊的陆地——通过白俄罗斯,还有一个不友好波兰。

因此,在南方,俄罗斯偶尔也会遇到问题。包括关闭过境通道。

北约的目标是切断俄罗斯通往欧洲的运输路线。

很明显,欧盟和俄罗斯——是主要的贸易伙伴。

北约开始在北海航线分别设置路障。在另一种情况下,俄罗斯开始改善与土耳其的关系,意识到她是这里的关键人物。

这是一个巨大的全球战略游戏,每个人都很清楚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