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找大马大学生当清洁工

10/12/19

作者/来源:东方日报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

狮城公司月薪RM7200 找大马大学生当清洁工

(新山8日讯)狮城公司找大马大学生当清洁工,标榜月入可达7500令吉!

新加坡某公司本月3日,在未署名的电话通讯群组中,贴出一个征聘帖文,声言要聘请50名清洁工,月薪为2400新元,并表明兑换为令吉,每月薪酬为7200令吉。

据了解,该工作开放给马新两国民众应征,但大马民众至少要有学士文凭,才符合应征资格。

这篇清洁工的征聘帖文标注,应征日期为12月5日上午8时30分,地点则在新山,但未注明是新山何处。

该帖文也强调,有意应聘者一周必须工作6日,每天工作时间为10至12个小时,而女性则不得包头巾。

据了解,狮城清洁工普遍薪酬为1400新元(约4280令吉),所以这份清洁工算是高薪酬聘雇了。

不过,根据新加坡MS NEWS报导,该单位初步鉴定发帖文者为一名叫Mr Yob的人,而根据Mr Yob解释,该工作范围并不完全属于清洁工作,更偏向为设施提供专业服务。

“从本质上讲,成功应征者除了在清洁特定设施外,还要管理和照顾好相关设施。”

该工作开放给大马和新加坡民众应征,但大马应征者一定需要有学士文凭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