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敏夜晤30议员 阻安华逼宫敦马?

(布城18日讯)担心首相敦马哈迪被逼宫,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有新动作?

阿兹敏阿里也是经济事务部长,今晚在布城官邸与近30名国会议员展开会面,其中相信有22名国会议员来自巫统,令人揣测他正部署与巫统议员展开合作。

有关会面的消息是在今晚传出,但消息没有透露会面的细节,但有者揣测这是为了密谋阻止首相职,交棒给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

据了解,这场会面在晚上9时许开始,多名领袖包括巫统森布隆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亚娄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卡欣等陆续抵。

记者今晚11时抵达阿兹敏官邸时,会面刚刚结束,多名国会议员也纷纷乘坐官车离开,其中国阵金马仑区国会议员南利接受媒体询问会面的讨论内容时三缄其口,拒绝透露详情,仅说:“我不知道,我的家只在附近”,即乘车离去。

巫统马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斯迈阿都慕达立上车前,同样拒绝回应媒体的提问,使这场会面保密到家。

祖莱达乘车离开阿兹敏的官邸前向媒体微笑。
祖莱达乘车离开阿兹敏的官邸前向媒体微笑。
多名国会议员聚集在阿兹敏官邸,媒体只能在外守候。
多名国会议员聚集在阿兹敏官邸,媒体只能在外守候。

随后,记者也在官邸外瞥见阿兹敏心情甚好地在门口送客,但当媒体要拍照时即遭警卫阻止。

到了晚上11时30分,也可见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兼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及交通部副部长兼敦拉萨镇区国会议员拿督卡马鲁丁从官邸步出,并微笑与阿兹敏道别后才乘车离去。

根据网媒“今日大马” 早前报导,若阿兹敏成功争取到30名国阵国会议员支持马哈迪,再加上希盟内亲马哈迪的阵营支持,任何要马哈迪即刻把首相职交给安华的行动,将无法如愿。

盛传与阿兹敏密会的巫统领袖1)野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韩查

2)亚娄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卡欣

3)瓜拉吉挠区国会议员 拿督斯里依斯迈

4)宜力区国会议员拿督哈斯布拉

5)巴耶勿刹区国会议员莫哈末沙哈

6)马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斯迈阿都慕达立

7)森布隆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山慕丁

8)边佳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莎丽娜

9)江沙区国会议员玛丝杜拉

10)而连突区国会议员拿督阿末纳兹兰

11)东南镇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汉峇峇

12)巴力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尼扎

13)立卑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曼

14)仁保区国会议员拿督沙林沙礼夫

15)金马仑区国会议员南利

16)日叻务区国会议员拿督嘉拉鲁丁

17)巴东勿刹区国会议员拿督查喜迪

18)巴力士隆区国会议员拿督诺莱妮

19)丹绒加弄区国会议员丹斯里诺奥马

20)京那巴当岸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邦莫达

21)哥打丁宜区国会议员拿督哈丽玛

22)甲抛峇底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礼查马历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