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共产党谴责土耳其对叙利亚的新一轮入侵

I R N · 2019-10-12 · 来源:国际红色通讯2nd
  我们是第二个“国际红色通讯”,微信号:IRN-2nd

This is International Red Newsletter.

关于土耳其对叙利亚的新一轮军事入侵,希腊共产党新闻局在新闻声明中说:

“希腊共产党坚决谴责土耳其军队对叙利亚发动的新一轮的、同时也是连续第三次的入侵。

新一轮的军事行动反映了土耳其资产阶级贪得无厌的意图。土耳其资产阶级企图在叙利亚国土上打下基础,以便进一步干涉叙利亚内政。叙利亚长久以来一直饱受帝国主义战争之苦,土耳其的入侵进一步加剧了这个国家的领土分裂。

土耳其再次使用“自卫的国际法”这一借口,掩盖了这样一个事实——当今对国际法的解释常常服务于各种各样的帝国主义阴谋。

如果美国没有给属于北约的土耳其军队开绿灯,那么这场军事入侵就不会发生。这一事件揭露出,希腊新民主党政府围绕迈克·蓬佩奥(译者注:美国国务卿)来访的庆祝活动,以及所谓美国维护和平与稳定的说辞,是多么的老套乏味。美国、北约和欧盟共同构成了威胁各国人民和平、安全与繁荣的因素,正如俗语所说,“豹子无法改变自己的斑点”。

各国人民必须得出自己的结论。

希腊共产党向叙利亚人民包括该地区的库尔德人民致以声援。

放开叙利亚人民!

希腊不能参与帝国主义的阴谋!

立即关闭死亡基地(译者注:希腊境内的北约军事基地)!”

2019年10月9日

来源:希腊共产党网站

https://inter.kke.gr/en/articles/THE-KKE-CONDEMNS-THE-NEW-TURKISH-INVASION-OF-SYRIA/

翻译:小路不会飞

校对:Mud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