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系统遭恶意破坏·阿都哈密:深入调查严惩不怠

《星洲网》2019-08-28 12:20:50

 

阿都哈密档案图

(吉隆坡28日讯)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高层报警指吉隆坡国际机场管理系统故障是遭人恶意破坏,对此全国总警长拿督斯里阿都哈密指该指控兹事体大,警方将展开深入调查,若查明属实,涉及者必将受到严惩。

阿都哈密向国文《每日新闻》指出,目前案件仍在调查阶段,警方将针对接获的投报,从各角度展开调查。

他强调说,有关指控极为严重,若真有人恶意破坏机场管理系统导致机场运作受影响4天,则涉及者需面对最严重的刑罚。

吉隆坡国际机场警区主任祖基菲里助理总监昨天证实,警方于昨早接获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资讯工艺组高级总经理投报,已援引刑事法典第427(蓄意破坏)条文展开调查。

吉隆坡国际机场管理系统于上周三(21日)晚上开始发生故障,班机资讯荧幕(FIDS)、登机手续柜台和行李处理系统皆无法操作,需人手处理,导致机场大排长龙,有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该系统抢修4天至上周六已趋稳定,至昨天全面恢复正常运作。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