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阿兹莎:政府没讨论关闭多源流学校建议


旺阿兹莎指出,这项由非政府组织提出的建议不曾被带入内阁讨论。(档案照:透视大马)
副首相旺阿兹莎医生说,政府没讨论关闭多源流学校的建议。

根据马新社报道,旺阿兹莎指出,这项由非政府组织提出的建议不曾被带入内阁讨论。

她说,她早已意识到该课题的逼促及建议,然而政府至今仍没深入讨论。

她说:“其实,我国拥有多元种族对国内社会带来学习各种语言的优势,我们学习华文、淡米尔文和英文何错之有?更何况这是国家资产。”

“最近我造访日内瓦时,发现当地人可口操多达5种语言,因此,我们学习淡米尔文、华文和英文何错之有?”

旺阿兹莎也是家庭、妇女及社会发展部长,她周五是为一座礼堂主持开幕后,受询及非政府组织昨天向教育部长马智礼博士提呈备忘录,建议政府关闭多源流学校一事,如此回应。

根据报道,马智礼日前针对大学预科班固打制和通晓华语受雇课题所发表的言论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