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人民继续斗争,反对过渡军事委员会

IRN · 2019-04-14 · 来源:国际红色通讯2nd
  我们是第二个“国际红色通讯”,微信号:IRN-2nd

This is International Red Newsletter.

苏丹共产党2019年4月12日消息

百万苏丹人民无视军事宵禁,继续占领国防部前的广场。争取自由与变革力量( Forces for Freedom and Change)反对过渡军事委员会,要求立即将政权交给人民的代表。巴希尔已经下台,但他的政权仍然存在。4月11日发生的只是一场典型的宫廷政变。人民到处都在呼喊:革命仍将继续,直到最终胜利。

苏丹共产党总书记Alkhateeb同志和中央委员Masoud同志获释,并来到党的总部。在 “自由、和平、正义”和“革命是人民的选择”的口号下,他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革命推翻了“三巨头”(欧盟、美国和加拿大)和地区反动政府(卡塔尔、埃及、土耳其等)支持下的巴希尔。所有政治犯都被释放。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团结和决心,将会克服暂时的挫折,战胜目前的过渡军事委员会。

当前的军事政变,是2011年1月埃及革命中军事政变的翻版。苏丹共产党和一切反对派力量决心坚定不移地继续战斗,直到建立起一个代表人民和实施民主替代纲领的新政府,这是国内各派力量,包括全国共识力量(Forces of National Consensus)、苏丹号召(Sudan Call)、专业人员联盟(Professionals Alliance)和各武装团体的共识。

来源:SolidNet

译者:红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