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还有比美帝国主义更邪恶的恐怖主义组织吗?

秦明 · 2019-04-10 · 来源:红色江山
武装颠覆弱小国家政权,使用“大杀器”肆意屠杀平民,暗中支持恐怖主义组织为其服务,大肆贩卖军火、毒品——世界上还有比美帝国主义更邪恶的恐怖主义组织吗?

“美国才是最大的恐怖主义”——自2001年美国发动反恐战争以来,这句话一直是全世界一切热爱和平的正义人士的共同心声,遗憾的是很少有哪一国的政府敢于公开喊出这个口号,更别说1970年毛主席喊出的那句激动人心、鼓舞全世界人民的口号——“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毛主席逝世以后,正义之声便从世界消逝。

 

  18年前的4月1日,美国EP-3侦察机在海南岛附近海域侦察、肆意侵犯我领空,中国海军航空兵出动2架歼-8II战斗机进行监视和拦截,美侦察机故意撞向我方战斗机,导致我方战斗机坠毁,飞行员王伟遇难。中国让美国道歉,而美方仅仅使用了“遗憾”一词……

20年前的5月8日,美国出动B-2轰炸机发射使用三枚精确制导炸弹,悍然轰炸我驻南斯拉夫联盟大使馆,许杏虎、朱颖、绍云环等三名中国记者当场遇难,数十人受伤;而那之前,中方还正向北约国家搞所谓的“消气之旅”。到美国驻华使馆抗议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擅自”打出了“打倒美帝国主义!”的横幅,相较于北大清华等校学生打出的“抗议北约暴行”、“反对霸权主义”这样不痛不痒的标语,北航学生的标语让在场的人为之一振,久违的画面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

在这个时刻往前20年以及往后20年,这句口号在中国大地销声匿迹,美国摇身一变成为所谓的“灯塔国家”。全世界人民对于美帝国主义的倒行逆施敢怒不敢言,各大国对于美帝肆意霸凌弱小国家也是采取了绥靖政策。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周一),特朗普政府将伊朗革命卫队指定为恐怖组织,这是美国第一次将另一个政府的军队定义为恐怖组织。作为报复,伊朗将美国中央司令部指定为恐怖组织,将美国政府指定为恐怖主义支持者。

作为一个西亚小国,伊朗此次“官宣”虽是无奈之举,却无疑道出了事实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的心声。从近20年美国的所作所为来看,美帝国主义是不折不扣的恐怖主义组织!

武装颠覆弱小国家政权

1999年3月24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恐怖主义集团悍然发动科索沃战争,凭借占绝对优势的空中力量和高技术武器,对主权国家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的军事目标和基础设施进行了连续78天的轰炸,造成了1800人死亡,6000人受伤,12条铁路被毁,50架桥梁被炸,20所医院被毁,40%油库和30%的广播电视台受到破坏,经济损失总共达2000亿美元,巴尔干半岛至此走向贫穷、分裂与动荡。

2003年3月20日,以美国为首的英美联合恐怖主义集团,以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由,绕开安理会,对主权国家伊拉克发动军事行动。伊拉克战争历时9年,美国没有找出任何所谓的“大杀器”,除了铲除萨达姆政权,使伊拉克陷入无休止的战乱和动荡,战争导致10万伊拉克人死亡,4491名美国士兵死亡,32753名美国士兵受伤,美伊两国人民都成为战争的受害者。从2003年到2018年美国扶植的新伊拉克政府共花费8620亿美元用于重建,伊拉克人民至今生活在物价上涨、缺医少药、电力奇缺、战乱不断的恶劣环境中。

2011年3月17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恐怖主义集团在利比亚设立所谓的禁飞区,军事干预利比亚内战,美英法等国出动空军、海军持续空袭利比亚,帮助反对派武装颠覆了卡扎菲政权。2016年1月10日,美国国务院解密前国务卿希拉里邮件,证实美国政府是为了利比亚的石油和黄金而军事干涉利比亚内政。卡扎菲政权倒台已近8年,利比亚至今还陷在内战和动乱之中。

使用“大杀器”肆意屠杀平民

2018年10月12日叙利亚国家电视台Ikhbariya报道,美军使用白磷弹对叙利亚代尔祖尔省进行轰炸,并导致平民伤亡。白磷弹被称为“地狱之火”,遇袭者一旦粘上,能从皮肉烧至骨头,极其残酷,而且杀伤范围广,往往会伤害到平民。因此,1980年10月通过的《联合国常规武器公约》明确规定:禁止使用燃烧武器攻击平民或民用物体。正是因为白磷弹具有极其残忍的震慑性,以及对打击对象产生的心理作用,白磷弹反而成了美军最喜欢用的武器。2003年到2006年,美军在伊拉克费卢杰作战时,一直在使用白磷弹,直到意大利国家广播公司在网站上公布了大量死状极惨的伊拉克妇女,儿童遇难者后,西方媒体才轻描淡写地说了几句。除了白磷弹,美军在空袭南联盟以及伊拉克战场还大量使用了贫铀弹,对于平民的核辐射危害将长达百年。

2014年11月,英国《卫报》报道,美军无人机将特定个人作为袭击目标,截至到2014年11月24日,美国为杀死41人,却导致1147名平民死亡。2012年一年,美军在阿富汗发动的无人机袭击频率达到了平均每月33次,而在巴基斯坦,截至当年9月,奥巴马下令执行了238次无人机袭击,导致两千多人死亡,其中近九成是平民。伦敦的非盈利性机构“新闻调查局”2012年8月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军无人机袭击在巴基斯坦和也门已造成178名儿童死亡。2017年3月24日,美军空袭伊拉克摩苏尔,导致230多名平民死亡,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除了在军事行动中屠杀平民,美国大兵甚至将屠杀平民当作消遣与泄愤的手段。美国有线新闻网2013年6月5日报道,前驻阿美军士兵罗伯特·贝尔斯,承认曾于2012年3月溜出位于阿富汗南部哨所,在附近两个村庄挨家挨户进行杀戮,导致16名阿富汗平民死亡,罗伯特·贝尔斯仅被判处终身监禁。

美国轰炸南联盟导致500多名平民死亡,阿富汗战争导致9000平民死亡,伊拉克战争66081名平民死亡,这些平民的死亡有美军误伤的因素,也有不少是因为美军故意泄愤的大屠杀。

暗中支持其他恐怖主义组织为其服务

2019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大声告诉全世界:ISIS已经从地图上消失了。ISIS其实并未消失,只是从地上走到地下。这几年ISIS(伊斯兰国)像乌云一样笼罩着世界,中东,欧洲,甚至非洲,东南亚都深受其害,这种伤害不仅仅是民众生命财产损失,而且还有很多年青人被极端宗教思想洗脑,变成潜在危险。特朗普宣称彻底歼灭了ISIS,可ISIS是怎么来的呢?

ISIS的壮大本身就是美国策动“阿拉伯之春”导致地区动乱的结果,而大量的证据表明,美国直接参与了ISIS的军事训练,通过沙特、卡塔尔为ISIS提供资金和武器,美国的目的是通过ISIS搅乱利比亚局势,试图推翻巴沙尔政权;同时通过ISIS牵制伊拉克新政府,逼其乖乖就范。

2012年2月,美国独立新闻网站WorldNetDaily第一次报道了美国和约旦在约旦北部沙漠地区的一个城市建立了一个为叙利亚反叛者提供训练的基地。之后,这份报道被其他数家媒体报道所证实。根据约旦官方知情人士透露,数十名ISIS成员曾于2012年在约旦的这个秘密基地接受美国教官训练,以秘密援助旨在推翻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权的叛乱分子。根据约旦和叙利亚的消息,美国走狗沙特阿拉伯一直在武装 ISIS,沙特一直是支持与基地有关群体的推动力量。2014年3月,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公开指责沙特和卡塔尔背后支持伊境内的ISIS武装。

美国支持恐怖组织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遍布非洲、拉美、中东的很多恐怖组织都与美国脱不开关系。就连制造911恐怖袭击的本拉登及其领导的塔利班也是美国一手扶植起来的。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美国就为塔利班提供“毒刺”便携式导弹等尖端武器,美国中央情报局每年拨出5亿美元的军费来武装和训练塔利班成员。美国本土的纪录片更是用大量的事实去论证针对世贸大厦的恐怖袭击不过是美国政府自导自演的一场“人工爆破”,虽然它造成了近3000名中产阶级精英死亡,却为美国后来发动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提供了口实。

贩卖军火、毒品

在地球的这一边,大量的阿富汗人、伊拉克人、叙利亚人生不如死、无家可归,亲人死亡、伤残;在中东,最可怕的不是漫山遍野的各式枪支弹药,而是那些毫无畏惧地握着步枪的孩子;在部分非洲国家的丛林里,现存的这些时不时出来伤人的武器,只要弹药足够,可以供“非洲乱局”消耗十年。而在地球的另一边,武器出口全球第一的美国仍不断扩大其对外军火贸易。据Visual Capitalists网站2018年1月的文章报道,全球的军费支出基本上已经达到了1.69万亿美元,其中3750亿美元用来购买了军火。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军火出口国,但是具体的出口数额可能就没几个人知道了。全球最大的10个军火出口企业,美国占了7个。其中包括洛克西德马丁,2016年这家公司的军火贸易额达到了408亿美元。另外波音公司和Raytheon的军火贸易额也都排进了前三位。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协会分析了全球最大的100家军火贸易公司,他们发现美国的军火企业的军火贸易额占到了全球58%,这意味着美国在2016年的军火出口额就已经达到了2172亿美元。

与美国军火商为世界各地民众提供武器供他们相互杀戮相比,美国暗中保护、支持毒品贸易是更加令人触目惊心的。就像很多人已经注意到的一样,美国政府至少在某些时候在世界的某些地方保护毒品走私,美国的大银行也在为国际贩毒集团洗钱。实际上,在2008年金融危机严重时期,毒贩子们维持了银行体系的正常运转。英国观察家报2009年12月13日采访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主任后报道,金融机构参与的非法贩毒资金的洗钱所获得的3250亿美元在全球危机最严重的时候,维持了金融体系的运转。观察家报2011年4月3日报道,美国大银行参与了数十亿美元的洗钱活动,而这些钱是从墨西哥的贩毒团伙中来的。

公开情报曾公布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上展示了经过美国训练的阿富汗士兵在阿富汗的罂粟田巡逻。这表明美军正在保护阿富汗的鸦片种植。

 

  上世纪60年代,美国利用赫蒙族的毒品军作为其代理人在老挝打了一场秘密战争,那时东南亚生产的毒品占全球非法毒品的70%。80年代苏联入侵阿富汗后,被美国支持的毒枭控制着的阿富汗毒品生产量急剧上升。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后的2002年起,在塔利班和美国支持的毒枭的促进下,阿富汗的毒品生产已经达到世界非法毒品的93%。

面对美帝恐怖组织,世界人民呼唤毛主席

武装颠覆弱小国家政权,使用“大杀器”肆意屠杀平民,暗中支持其他恐怖主义组织为其服务,大肆贩卖军火、毒品——世界上还有比美帝国主义更邪恶的恐怖主义组织吗?而这个最大的恐怖主义组织背后的大boss就是美国的金融寡头、石油寡头和军火寡头,美帝恐怖组织的所作所为无不是在为这三大寡头集团攫取暴利服务。美国作为世界头号资本主义国家,其邪恶的恐怖主义本质,不过是资本主义在撕掉等价交换的文明面纱后的本来面目。

毛主席对于美帝国主义的邪恶本质早有清醒认识,他在生前反复告诫:“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1966年5月10日《人民日报》中国政府对美的“四点声明”:

(一)中国不会主动挑起对美国的战争。中国没有派兵去夏威夷,是美国侵占了中国领土台湾省。尽管这样,中国仍然努力通过谈判要求美国从台湾省和台湾海峡地区撤走它的一切武装力量,并且已经先后在日内瓦和华沙同美国就这个绝不能让步的原则问题谈了十多年。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二)中国人说话是算数的。那就是,如果亚洲、非洲或世界上任何国家遭到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的侵略,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是一定要给以支持和援助的。如果由于这种正义行动引起美国侵犯中国,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奋起抵抗,战斗到底。

(三)中国是做了准备的。如果美国把战争强加于中国,不论它来多少人,用什么武器,包括核子武器在内,可以肯定地说,它将进得来,出不去。既然一千四百万越南南方人民对付得了二十几万美军,那么六亿五千万中国人民也肯定对付得了一千万美军。美国侵略者不管来多少,必将被消灭在中国。

(四)战争打起来,就没有界限。美国有些军事家想依靠海空优势轰炸中国,而不打地面战争。这是一厢情愿。战争既然以空战或海战开始,那么,战争如何继续进行,就由不得美国一方作主了。你能从空中来,难道我们不能从陆上去吗?因此,我们说,战争一旦打起来,就再没有什么界限。

这四条声明也恰恰反映了毛泽东时代的外交政策。“抗美援朝”、“援越抗美”帮助朝鲜人民和越南人民赶走了美国侵略者,也为中国赢得了70年的和平建设时光,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全世界的民族解放运动和人民革命斗争。

1964年1月13日,毛主席发表“就巴拿马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爱国斗争对《人民日报》记者发表的谈话”,表示“中国人民坚决站在巴拿马人民的一边,完全支持他们反对美国侵略者,要求收回巴拿马运河区主权的正义行动。”号召“全世界各大洲的人民要联合起来,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要联合起来,所有受到美国侵略、控制、干涉和欺负的国家要联合起来,结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反对美帝国主义的侵略政策和战争政策,保卫世界和平。”

1968年4月4日,美国著名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遇刺身亡,4月16日,毛主席发表支持美国黑人抗暴斗争的声明,在这份声明中毛主席说:“我代表中国人民,对美国黑人的正义斗争,表示坚决的支持。”“美国黑人斗争必将同美国工人运动相结合,最终结束美国垄断资产阶级的罪恶统治。”这份声明极大地鼓舞了美国黑人民权运动,这是毛主席继1963年发表《支持美国黑人反对美帝国主义种族歧视的正义斗争的声明》之后,第二次发表支持美国黑人斗争的声明。美国著名黑人领袖罗伯特·威廉将毛主席的声明与林肯的《解放宣言》相提并论,称:“毛泽东主席向世界各国人民发出的支援在战斗中的我们人民的呼吁,是一个新的解放宣言。”

1970年,美国策动柬埔寨朗诺集团发动政变,并出兵柬埔寨,恢复对越南北方的轰炸,激起了印度支那三国人民的愤怒反抗。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美帝国主义的侵略行径表示了严正的反对立场。5月20日,毛主席发表《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又称“五·二〇声明”)一文,抨击美帝国主义的野蛮行为,支持印度支那三国人民的正义斗争,并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遂成为60年代后期中国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及其追随者的斗争口号。

毛主席去世以后,再没有为世界人民主持正义的人。冷战以一方的彻底失败告终,所谓的多极世界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幻想,美帝国主义开始从政治、经济到军事上对弱小国家的民族和人民肆意欺凌、屠杀。世界人民想念毛主席,世界人民呼唤毛主席。

五八炸馆20周年之际,伊朗政府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定义为恐怖组织的这次“官宣”,是对万恶的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制度的一次宣战,尽管弱小国家的呼声是微弱的,却是对全世界反帝、反资本主义人民的鼓舞。

接力传播伊朗政府的“官宣”,揭露美帝国主义的丑恶面目,声援支持伊朗人民、委内瑞拉人民正在进行的反对美帝的斗争,才是对许杏虎、朱颖、绍云环三位烈士最好的告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