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董教总教育中心筹款义卖,筹获16,888令吉

《二一老友网》|23-02-2019

2019年2月23日早上,新纪元校友吴制峰先生联合槟州华校校友联合会、槟城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城崔耀才教育基金会、槟州爱华联谊会、21联谊会槟吉玻联委会等团体和友人在才能园小贩中心联办油条义卖活动。期望能筹得一万令吉款额。

新纪元大学学院第二校园一期建设经费需两千万令吉,希望通过义卖抛砖引玉助力新纪元大学学院发展建设

 

此次义卖工作小组以李受廷为中心,各团体皆有代表参与,杜乾焕博士和许多会员、老友一起义务积极于义卖筹款工作。今天的义卖、除了在现场义卖外,老友们还带着子女在小贩中心和周边的商店扩大义卖范围,获得各阶层热爱华教人士的热情响应,

当天筹款所得共十二千多,新纪元大学学院发展与建设槟州联合工委会主席骆保林学长个人捐献四千多元。整个活动共筹得十六千八百八十八元。并在现场结算,移交新纪元大学扩建校舍基金委员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