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否认不相信內阁

马哈迪否认不相信內阁
(布城12日讯)首相敦马哈迪否认,成立经济行动理事会是不相信內阁之举。

「当我担任第四任首相时,我也没有马上成立类似的经济行动理事会,是在过后才成立的;当时的內阁给予全力支持,最后国家成功发展。」

敦马哈迪是针对土团党最高理事拿督卡迪嘉欣指成立经济行动理事会反映首相不满內阁表现一事,做出回应。

敦马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解释,这次成立经济行动理事会,是为了聆听人民的声音。

「若我们只听取我们自己的声音,决策会出错。经济行动理事会会让我和其他人可以从人民角度,聆听们他的声音。」

他说,希盟执政之初非常忙碌,因此现在才有时间成立经济行动理事会。

他指出,该理事会將会收集有关克服大马经济问题的意见。他也说,现任政府还在解决国阵政府所留下来的问题。

「因为前朝政府偷了很多钱,我们尝试贷款来填满,导致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处理投资者课题。」

另一方面,询及隨著美朝关係变佳,大马是否考虑重开朝鲜大使馆时,他表示欢迎一切的合作,但是大马必须先解决金正男案件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