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架战略轰炸机全天候待命 敢部署中程核导弹就起飞 后果自负!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2-02 09:40:33



如果《中导条约》作废,给俄罗斯甚至是整个世界带来的威胁那可是太大了!比如《中导条约》有效,美军要想使用陆基核武器攻击俄罗斯,就必须要使用射程超过5000公里以上的核导弹,换句话说就是美军打出的核导弹最少也要一个小时左右时间才能打到俄罗斯本土的预定攻击目标。就是美军使用战略核潜艇和战略轰炸机来发动核打击,俄军也会有最少几十分钟防备时间,这样俄军就会有一定准备时间采取反导拦截,甚至是立即发动核反击等手段来遏制敌方,致使美军不敢轻举妄动!



但是,《中导条约》一旦失效,美军就会肆无忌惮在俄罗斯周边国家部署中程核导弹。比如美国新的中程弹道导弹建造完毕,并在波兰和波罗的海等国家部署,那么导弹从爱沙尼亚或波兰飞抵圣彼得堡的时间仅为1分钟,到莫斯科为3-4分钟,在这种情况下,俄军的S-400或更为先进的S-500防空反导系统都将对其无能为力!因此,俄军迎头反击、后发制人的战略构想将失去意义,这意味着俄罗斯将被迫转向先敌打击方案,一旦出现尖锐对立的危机,就必须在敌人发起核打击之前率先发动猛烈核攻击。



离美国给俄罗斯下达的60天考虑期仅剩下一个月时间了!根据美军预谋和战略,无论俄军怎样去做、怎样去努力,美军也一定会找种种理由退出《中导条约》,让这个条约成为一张废纸!这个铁的事实其实俄罗斯早已认清识破了,俄罗斯科学院美国与加拿大研究所科学主任谢尔盖·罗戈夫1月31日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导条约》破裂可能会带来比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更为严重的局面,因此,俄罗斯军队必须做好相应准备。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副总长称,为了应对美国一手造成的《中导条约》危机,俄罗斯空军的图-22M3“逆火”战略轰炸机、图-95MS“熊”战略轰炸机等共100余架重型轰炸机将挂实弹全天候待命,并警告周边国家,如果允许美军在其境内部署中程核导弹,一旦俄罗斯与美军出现不可避免武装冲突,这些待命的重型轰炸机将毫不犹豫率先发起攻击,包括使用空射核导弹或直接飞临其上空投掷原子弹等攻击手段,彻底清理掉周边的核威胁,其造成的毁灭性后果咎由自取、概不负责、不信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