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任财长招反对声 “惊讶华社有人要我下台”

(槟城13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说,他知道很多人要他下台,但万万没想到,尤其他上京为财长后,其中一个反对的声音是来自华社。

他表示,当初他宣布拨款200万令吉予民办大专时,有人玩种族课题是预料中事,但可悲的是,华社某些有心人竟质疑他只是说爽,质疑是否真的会落实,当时他不做回应,因为最好的答案就是他在移交款项后,那些谎言就不攻自破。

“这些有心人若有原则,就应该向中央政府道歉。”

他强调,他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赢取选民的支持,而是为下一代。

他说,或许敌对党及一些媒体不了解,不过他接受批评,前提是必须根据事实才能讨论,否则是行不通的。

林冠英今日移交200万令吉拨款予韩江大学学院充作发展用途仪式上,如是指出。

要解散国阵却协助巫统  “马华骗选民也骗党员”

林冠英表示,不解中央政府给予宗教学校、马来大学学院等拨款时,为何那些巫统领袖不说什么,但当中央政府给与那些领袖认为是华裔或私人学府拨款时,就闹事?

“巫统没做出任何改进就算了,现在还变得更狠、更凶,但马华还要与他们站同一阵线,甚至在金马仑的补选为巫统助选,简直是助纣为虐。”

他斥马华不仅欺骗了选民,也欺骗了党员,因在该党大会上,他们表示要解散国阵,但如今却更积极协助巫统。

他说,巫统时常提出反华人的言论,但马华却与前者同在,成为前者脚下的应声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