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深夜投下温压弹!叛军无人生还,攻击通道已打开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8-09-12 07:16:13

目前,全世界的目光都在盯着叙利亚西北部城市伊德利卜省,因为叙利亚军队已经基本完成了对这里的合围以及战前准备工作,即将对这处被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占据的最后一处巢穴发动大规模攻击。




彻底消灭盘踞在这里的反对派势力以及罪孽深重的极端组织武装。有消息称,大马士革当局已经将9月10日定为叙利亚军队对伊德利卜省发动总攻的日期。
而面对叙利亚军队即将在伊德利卜省展开的大规模军事行动,美国和土耳其两国都表示强烈反对,双方认为叙利亚军队在伊德利卜省的任何军事进攻都是不可接受的。




美土两国反对的理由是伊德利卜省还有上百万的平民,叙利亚军队贸然采取军事行动必然会伤害大批无辜的平民。但两国却绝口不提伊德利卜省内人数高到十几万的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如何处理,而是一味强调叙利亚军队的行动可能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
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也亲自发推警告阿萨德以及为其提供支持的俄罗斯和伊朗不要在伊德利卜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




虽然美国和土耳其两国反对叙利亚军队在伊德利卜展开军事行动,但作为阿萨德亲密盟友的俄罗斯、伊朗两国却对叙利亚军队准备在伊德利卜省采取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表示坚定的支持,两国深知叙利亚军队收复伊德利卜省对大马士革当局掌控叙利亚局势来说至关重要。
只有拿下伊德利卜省,才能让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在叙利亚境内再无立足之地,无法继续在叙利亚境内兴风作浪,威胁大马士革当局。




面对美土两国的反对以及威胁和警告,叙利亚军队仍继续对伊德利卜地区的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阵地进行炮击和空袭,为正式进攻做准备。俄罗斯同样无视美土的警告,目前已经开始直接对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实施打击。



据俄国防部的消息,近日,驻叙俄空天军部队在夜间出动苏-34和苏-35战机对伊德利卜省地区的极端组织无人机基地直接展开空袭,并在袭击中向无人机基地投掷了精确制导武器以及威力巨大的温压弹,彻底摧毁了基地内存放无人机的仓库和设施,让待在这里的极端组织武装全部报销,没一个逃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