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自主的国家

佚名 · 2018-09-12 · 来源:新幸福朝鲜

  可以说,朝鲜70年历史是高举自主的旗帜,充满胜利和光荣的引以自豪的斗争历程。

自建国只有两年的朝鲜在祖国解放战争(1950年-1953年)中取得胜利,在维护主权的斗争史上谱写了光辉的篇章。

战后,大国主义者云云“经济一体化”要求我国加入“经互会”,但朝鲜选择的是坚决贯彻落实自立民族经济建设路线。如果,当年朝鲜没有坚持自主立场,未能建设实现自主、自立、自卫的社会主义国家。

20世纪90年代初,在一些国家发生了社会主义受挫的悲剧时,惟有朝鲜沿着社会主义一条路昂首挺胸地阔步前进,作为自主的堡垒威震四方。

朝鲜在革命发展的每个年代所提出的思想、技术、文化三大革命路线,优先发展国防工业、并举发展轻工业和农业的先军时代经济建设路线,自强力第一主义和科学技术重视路线,是我们共和国始终坚持自主的革命思想的光辉的体现。

朝鲜视自主为生命,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主持国际正义作积极的贡献,她的综合国力和战略地位达到新的境界。

朝鲜人民将同繁荣无穷的祖国一道,一如既往,更加高举自主的旗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胜利和光荣永远属于朝鲜人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乌有之乡责任编辑:小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