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兹周日宣布竞选团队阵容


随着人民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宣布他将会在即将来临的党选中寻求更上一层楼,竞选署理主席的职位后,预计他会于本周日起,到全国巡回展开竞选工作,并宣布他的”团队“。

拉菲兹周四(26日)向媒体确认会攻打署理主席职,并且会在周日正式宣布其党选的动向。

他今日指出,由于本身并没有担任官职,因此他能做的受局限,而且在希盟入主布城后,他所要进行公正党改革工作愈加艰难。

”这是并不容易(竞选),因为我并不是政府成员,而且我也没钱。对我来说,胜选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公正党能够坚持创党的改革理念。“

他在脸书发文,并形容自己是拥抱实权领袖安华改革理念的“改革者”。他希望能够在全国巡回活动中,与公正党各地社运人士见面,聆听他们对改革公正党的建议。

公正党党选落在9月中至10月初。

拉菲兹6年前因泄露国家养牛中心私人有限公司银行户头账目资料,于2月7日莎阿南地庭被判坐牢30个月。这名班丹区前国会议员在第13届国会发表最后一次演讲时,宣布本身不会在大选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