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宝宝真上天了!为了他,25万人上街,还带火了1首老歌

来源:多维新闻    2018-07-14 01:49

上周,我们说了“川普宝宝”要在英国上天的事儿!

 

 

英国人说到做到,这天终于来了!

 

伦敦当地时间13日(周五)上午,“特朗普宝宝”气球慢慢升到伦敦上空。

 

“我们起飞了!”英国天空新闻网7月13日报道,抗议者将巨大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升上了伦敦上空。↓

 

 

英国人是真的不欢迎特朗普,为了向来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不满,不仅放飞了一个“特朗普宝宝”气球,还有25万人上街游行抗议……

 

抗议者手举“我对特朗普零容忍”标牌

 

他的反对者走上街头抗议,制造了一场反特朗普的“嘉年华”。

 

这场面…..英国人很多年没见过了-。-!而能让这么多英国人恨成这样,特朗普也是很不得了了……

 

 

 

 

为了躲开这个气球和25万人的大规模街头抗议,眼不见心不烦,特朗普在英国的大部分行程都避开了伦敦。

 

他告诉《太阳报》,“我以前挺喜欢伦敦的,也很久没来伦敦了”,“他们让我觉得自己不受欢迎,为什么我还要待在那儿?”

 

《太阳报》采访画面

 

同时,他指责这一切都要由政客负责,尤其把矛头指向了他的“敌人”——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此前,这位市长曾在移民政策等问题上和特朗普隔空互骂。

 

 

特朗普说:“当我说这些,我指的是英国政府里那些人,英国人民还是很赞同我的”,“我知道很多人很开心,他们喜欢美国总统”。

 

为了印证特朗普这句话,英国人民这几天把绿日乐队(Green Day) 2004年的经典单曲《American Idiot》(美国傻x)送上了英国iTunes下载榜第一。

 

嗯,英国人民果然很“爱”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