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80后突然行动,特朗普立刻紧张有原因!这次访华乘飞机有原因,蒂勒森紧急赶往平壤背后有事!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8-05-10 07:36:08

特朗普称美国务卿正前往朝鲜 商讨美朝领导人会晤

央视新闻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表示,美国务卿蓬佩奥正前往朝鲜,商讨即将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


半岛剧情再次来了一个小高潮,在美国一会这样一会那样给朝提要求、并且单边宣布在新加坡会晤后,朝方怒了!5月6日,朝方公开狠怼美国一顿,然后5月7日朝方最高领导人突然访华,中国5月8日晚新闻联播长篇幅播报了新闻。结果,特朗普立刻得到消息,几分钟就发推说要在一个小时候给中国最高领导人打电话。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最牛80后的突然一招让特朗普紧张了。为什么特朗普那么紧张呢?因为,最牛80后访华是秘密访华,之前美国根本不知道,突然曝光40多天后二次访华,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变量信息,马上就要“特金会”了,这个变化随时可能让美国在外交上陷入被动,在半岛局势上陷入被动。在这种情况下,前几天还大谈特谈诺贝尔奖的特朗普紧张了,所以他必须打电话给中国了解准确信息。

这次突然访问,新闻联播中透露的信息是什么呢?透露的信息就是,中朝已经紧密地站在了一起。直白说,朝核这张牌,已经掌握在了中国手里,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才那么紧张,并且在打给中国的电话中首先谈中美贸易,还在推特中说“中美贸易谈判好事将近”。换句话说,在这个时候,如果美国真的和中国撕破脸,那么美国可能因此陷入两面作战。

另外,如果注意观察,最牛80后这次是乘坐专机飞往大连,而非乘坐火车。那么,为何这次是乘坐专机呢?在占豪看来,这么做的根本目的不是为了方便,而是为了保密。因为,如果是专列,根本瞒不住,那么就起不到战略的突然性。相反,乘坐飞机,情况就不同了,美国并不能在掌握最牛80后访华的情报。所以,当突然中朝元首在大连谈了两天的消息出来后,美国马上慌了,特朗普给北京打电话,蓬佩奥赶紧赶往平壤和朝鲜谈元首会晤问题。说白了,美国担心事情有变,所以之前的矫情都没有了,直接就过去谈了。因此,应该说美朝元首会晤日期和地点很快就公布。

这样的会晤,中国的确是最合适的,当然地方不一定是北京,刚刚中朝元首会晤的地方大连就不错,青岛也不错,都适合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