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人在麻坡欢庆“国际三·八婦女節”

《二一老友网》2018-03-13综合报道:

              上图:陳美雲(左起)、陳凱希、黃伯森及李耀華與嘉賓在會上歡愉交流。

(麻坡12日訊)2018年3月12日,由馬來西亞鳳凰友好聯誼會麻坡联委会主办的“国际三•八婦女節”在麻坡中化中学礼堂隆重举行,约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友和热心人士参与,筵开145席,打破过去100席的记录。庆祝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副主席陳美雲呼吁會員,繼續捍衛女性權益,以及爭取三八婦女節為公共假日。她指出,配合第14屆全國大選來臨,該會將繼續推动“老爸老媽改革運動“,如今已出版《馬來西亞,路在何方》書冊,提出目前形势的看法,探索未来的政治走向以及社会改革运动的道路。最后,她吁請人民應在下屆大選時,利用手中一票改變不合理的社會。

馬來西亞鳳凰友好聯誼會主席黃伯森致詞指出,各地聯誼會延續已故陳秀英的奮鬥精神,聯合在一起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繼續發揮團結力量,完成前者的遺願。他也促請會員選民一定要把握手中一票,參與選舉投票,如果放棄投票或投廢票,相等于讓國家維持現狀。

全国老友联谊会主席林裕指出,中间选民的投票意向将左右朝野政党在第十四届大选的成绩,因此选民必须理性的投票,以落实改朝换代的宏愿。

出席晚会的嘉宾包括馬來西亞鳳凰友好聯誼會創會會長陳凱希、總秘書李耀華、麻坡鳳凰友好聯誼會三八國際婦女節慶委會主席顏玉惠、老友聯誼會主席林裕、马来西亚二十一世紀聯誼會及彩虹聯誼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