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今日大马”严重诽谤 郭鹤年驳推翻政府指控

郭鹤年否认反国阵政府。

(八打灵再也26日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今日严正驳斥他企图“推翻政府”的指控,并表示“今日大马”所刊载的数篇文章,已对他个人名誉造成严重的诽谤,因此保留对该网站与作者采取所有必要行动的权利。

郭鹤年办公室今午发文告指出,郭鹤年认为,任何指他“图推翻政府”或“希望华裔治国”的攻击,不只是毫无根据,更是匪夷所思,因此严正看待有关文章所提及的所有攻击。

文告说,上周出现一些报道,污蔑郭鹤年对大马的奉献以及对大马民主程序的廉正。

文告指出,郭鹤年针对“今日大马”在2月21日和23日刊登的3篇文章中所提及的不实指控,提出严正驳斥。

“文章中的不实指控,包括诬指郭鹤年为了推翻大马政府,因此资助‘透视大马’和数个政党;启动操纵大马政治进程和民主体系的运动;反国阵政府,以及是一名种族主义者和‘华裔沙文主义者’。”

文告说:“这些指控都不正确,郭鹤年完全否认这些指控。”

文告指出,自“今日大马”刊载有关文章后,更多相关文章也在“当今大马”网站及《新海峡时报》的网站刊登,在报章方面则包括《星报》、《马来邮报》、《马来西亚前锋报》及《每日新闻》等。

保留采取必要行动权利

“郭鹤年非常认真看待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并保留对‘今日大马’和文章作者采取所有必要行动的权利。”

文告补充,郭鹤年也想强调他衷心感谢在过去所获得的机会,以及认同各族群迄今对大马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包括在未来致力确保大马具备美好的前景。

“郭鹤年也高度敬佩马来西亚的领导人,他们终其一生竭尽全力,为大马人的福祉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