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太解气了!1800士兵扬威西南,中国领土再获大胜!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7-12-11 23:23:43)


今天,印度媒体披露了一条重要消息:

《印度时报》11日爆出消息称,在靠近锡金不丹西藏三地交界处的洞朗地区,约有16001800名中国士兵已经建立起了事实上的驻扎点。消息称,中国军队在那已经建好了两个直升机平台,数十个预制的房屋、掩体及商店,还升级了公路,以应对该高海拔地区凛冽的冬天。

仔细看这条消息,要注意一些关键词,

1600~1800”这个数字可以知道数量不小,不是随便派三五个人进行象征性的驻守,而是派驻了大量部队进行实际控制;

修建了“掩体”,说明不仅仅是在那里驻守,而且还修建了军事工事,以防止印军再次挑衅,实现强力防卫;

公路的拓宽升级、房屋军营的修建、直升机平台的建成、这应该是为了更好的驻军与更方便的后勤补给,甚至连商店都有了,这说明我们那里的驻守不会是三五天象征性的,而是长期驻防;

毫无疑问,这条消息的披露,意味着中国在近年来的领土问题上再获大胜!

此前,我们在钓鱼岛、黄岩岛问题上,每一次都是借争端将那些区域由别人实际控制变成了我们实际控制,

本次中印对峙,我们将洞朗地区由以前只是“季节性巡逻固边”,变成了“长期实质性控制”,我们原本只是想修一条方便巡逻的公路,结果印度来捣乱一下,这倒好,公路都用不着了,直接变成“长期驻守”了,

前不久印军无人机越界,很可能是洞朗方向的基建与驻守让印度急了,于是派个飞机过来侦察拍个照,看看我们搞成什么模样了,结果刚一过来就被击落了,睢印度这亏给吃的!

同时,这条消息的披露也让此前所有的黑色传闻不攻自破。

今天一个特殊的现象出现了,就是所有“认怂党”集体不上网,全都消失了,

此前,当中印对峙时,很多喷子在网络各种喷、各种骂、各种抹黑。后来,在对峙73天当印军撤离后,也有很多人不惜编造“中印双撤军”、“200亿美元换印度撤军”之类的谣言来抹黑,

那些“认怂党”们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想证明中国方面很“怂”。

但是,当这条消息出来后,我们看到了中国不但没怂,而且还将洞朗进一步进行了实质性控制。

需要说明的是,印媒原报道中也提到,从洞朗向南到姐普山脊,确实有一小段公路没修了,

然而,以做生意为例,你在这里亏10块钱,别处赚了100块,还有的不赚不培,只要总体大赚钱就可以了,我们在战略大方向上的大胜,自然不必在乎一个小小战术上的没进行。

有时候甚至还有一种大胆的猜想,

那就是我们当初修公路并不是目的,而是为了引诱印军前来;印军来了后,我们也不急着驱逐,刚好借这个理由进行基建,以达成目前的这种状况,

这恰恰有可能是我们对印军采取的一种战略战术,因为印军不来,或者印军来了后马上就走了,我们在边境突然进行大规模的军事动作,虽然是在自己领土上,但也会刺激周边,引起周边警觉甚至是过激反应,还有可能会在国际舆论上处于不利,

但印军一来,这一切可就水到渠成、自自然然了!

不论如何,这应该是我们在钓鱼岛、黄岩岛之后,再一次在领土问题上获得的一次大胜,二货在南海闹,我们就多了几座岛;三哥在洞朗闹,我们就多了一座城,下一个,我们希望是台湾。

同时,通过这件事情,再一次让我们看清了,中国职能部门在维护国家利益时的决心,而我们的军人们也在切实保卫着国土安全,

所以,每每遇到这样的事情,当我们自身在面对错综复杂的情况而看不清时,请相信我们专业的外交团队,相信我们的军人们,他们不会弄丢我们的每一寸土地。他们需要的是我们对他们战略谋划的鼓励与支持,而不是带着被国内不理解的委屈去外面同敌人争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