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利民的所谓“统考争取世界认证”,已经违背了董总原有的奋斗精神和原则!

阳光有话说:

有感刘利民的“统考争取世界认证”

看见人家的位置流口水,抢过来才知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坐的!

现在的董总已经失去斗志和应有的作用!除了对权力和利益的觊觎还剩下什么了呢?

努力争取政府统考文凭是董总必须要担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遇到怎样的阻力都要坚持不断的和政府斡旋协商,寻求即在教育政策的大框架下同时坚定的坚持独中特征不改变的可行之路。

争取国际认证的动议是一个毫无水平和不负责任的托辞!统考已经被国外超过200间知名大学所认可,被国际承认已是事实并不是问题。独中的教学质量早已被认可,宽柔中学就有还未统考就有新加坡国立大学来校招走了20多名高中三学生的例子。我们亟待解决的是国内大部分没有经济条件出国独中生的统考文凭有效性的真正问题!

现在的董总对于统考问题不是寄望马华就是到处喊冤求助。例如LPQB的问题至今没有任何有效行动和解决办法,还在研究!统考问题更是束手无策!现在又一句“对政府不寄予厚望”掩盖主席和其团队的无知和愚钝!关中问题更是匪夷所思!董总对违反教育法令一事至今无动于衷!

董总现在已经彻底失去了董总原有的奋斗精神和原则!仅仅成为了一块华教摆设而已!

文:南天剑
图:啸天剑

图片可能包含:7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