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费高、马币疲弱” ·歌后茜拉玛吉:大马人累又怒

《星洲网》2017-12-06 22:35

我国国宝级歌手、乐坛天后拿督茜拉玛吉,日前在社交媒体公开批评大马生活素质下降,并引起国人不满。
我国国宝级歌手、乐坛天后拿督茜拉玛吉,日前在社交媒体公开批评大马生活素质下降,并引起国人不满。(图:取自脸书)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6日讯)我国国宝级歌手、乐坛天后拿督茜拉玛吉,日前在社交媒体公开批评大马生活素质下降,并引起国人不满。

茜拉玛吉于前晚(4日)在个人推特上贴文,表示大马的食物价格昂贵、马币疲弱、生活费用高昂,工作机会稀少。

她写道,大马国人还要背负不是自己生产的债务,人民对此已经感到疲累和愤怒。

“别再制造藉口,而是应该找出错误。请专注在将我们国家带回正确轨道的工作上!”茜拉玛吉写道。

首相办公室:只为赢得关注“艺人胡乱批评政策”

首相办公室特别组助理主任拿督利扎曼梳公开非议一些艺人只会胡乱批评政府的政策,实际上本身却不清楚真实的情况。

他狠批这些艺人为了赢得民众和粉丝的关注,在社交媒体上传涉及国家大事的政治评论,但她们根本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上传贴文前,请事先求证和取得正确数据,然后以理智观点发表评论。”他在社交网脸书发表最新贴文说,有关艺人必须停止使用本身在粉丝群的影响力发表政治评论,否则就会扭曲政府施政。

他敦促这些艺人,不要趁第14届全国大选即将来临急于向政府开炮,因为反对党只是一个捞取选票的政党。

“若这批艺人不想演戏了,应善用本身的支持率转换跑道经商。”

他劝告这批艺人,与其勤于上网追阅反对党部落客的撰文,不如想方设法为同行寻求更多资金援助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