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未曾批评茅草行动”.郭素沁斥反诬告吉祥父子

《星洲网》2017-10-31 10:29
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指马华在1987年茅草行动发生前,从未阻止逮捕行动,过后也未对这项行动作出批评,却在30年后的今天转过来批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秘书长林冠英维护敦马哈迪。

(吉隆坡30日讯)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指马华在1987年茅草行动发生前,从未阻止逮捕行动,过后也未对这项行动作出批评,却在30年后的今天转过来批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秘书长林冠英维护敦马哈迪。

她发表文告反驳马华宗教和谐局主任郑联科有关茅草行动的声明说,林吉祥、林冠英等行动党领袖都曾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他们是茅草行动的受害者,曾发多篇文告和著作批评当年的茅草行动,这是不争的事实。

郭素沁表示,林吉祥和林冠英在茅草行动30周年纪念日也发布文告批评国阵政府当年用内安法令进行大逮捕,及首相纳吉以国安法令来逮捕异议分子的做法。

她说,无论是以前或现在,马华领袖包括郑联科都未曾批评政府滥用内安法令和国安法逮捕异议分子,郑联科反而诬告林吉祥和林冠英试图歪曲事实和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