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拉夫:加强发展 · 打造马成伊斯兰国

2017-10-16 09:43

(吉兰丹‧哥打峇鲁15日讯)首相署副部长拿督阿斯拉夫强调,我国的伊斯兰发展一直在加强中,证明了国阵政府是尽全责将马来西亚塑造为一个伊斯兰国。

他说,不管是身在国内或国外,我国人民都看得到我国的伊斯兰发展,在过去60年来,即大马独立至今是如何的稳健,这得归功于由巫统主导的国阵政府的英明领导。

“其中一项努力就是通过国家宪法将伊斯兰列为国教,将伊斯兰放在最崇高的地位。”

根据马新社报道,阿斯拉夫是在哥市出席一项讲座会时这么表示。

他指出,一系列的努力包括通过政府拨款和各种活动来发展伊斯兰。至目前为止,全国一共有500所宗教学校和5万9000位师资。

“单单今年而已,联邦政府已通过教育部拨款9亿8700万令吉振兴伊斯兰教育,同时也通过大马伊斯兰发展局,发薪5亿5900令吉给全国的宗教科老师。”

他以此反驳反对党的指责。他说,反对党抨击国阵政府不尊重伊斯兰,因为我国仍然是一个世俗国。

阿斯拉夫希望人民不受反对党只说不做的空白言论的影响,因为反对党注重的只是门面功夫,实际上没有在宣扬伊斯兰的努力作出任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