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政府遭‘骚扰恐吓’ · 阿兹敏:料持续至大选

017-08-27 09:22
在外国公干后回国的阿兹敏(中)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满面笑容,轻松地向在场的媒体人员挥手致意。(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雪邦26日讯)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说,雪州政府所受到某方面的“骚扰与恐吓”,预料会持续至下一届全国大选的来临。

他针对本月22日,反贪会官员到雪兰莪大学及雪州大臣机构等地展开突击搜查行动回应说,许多单位对雪州政府的透明及良好施政表示羡慕。

他今日由瑞士飞返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向新海峡时报说,一些主流媒体早已预先获得通知,有关反贪会突击搜查雪兰莪大学及雪州大臣机构的消息。

他质疑说,如果你表现得很专业,主流媒体又怎会知道你的搜查行动?这给予人民极坏的印象。

他说,雪兰莪大学及雪州大臣机构将会配合反贪会,他也呼吁当局的调查行动必须是公正公平的。“因为州政府没甚么好隐瞒的。”

他表示,他刚赴瑞士最大的城市苏黎世,完成了招商引资的工作。

他也宣布,宜家(IKEA)将到巴生的英达岛投资10亿令吉,以开设一间分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