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王朝 李显龙与妹fb骂战

《新加坡文献馆》11/04/16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一週年的纪念活动,让一对儿女李显龙(左)及李瑋玲(右)的矛盾浮上檯面。

作者/来源:苹果日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日傍晚在facebook留言,否认妹妹李玮玲指称他为建立王朝滥用权力,在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一周年就举办追悼活动。李显龙对此深表难过,认为指控完全不实。

兄妺骂战,源于《海峡时报》编辑上月拒绝不经修改刊登李玮玲一篇评论文章。她反对为她先父进行「英雄膜拜」式纪念活动,但编辑指文章内容有抄袭成份,李玮玲收回文章,在facebook发表,然后宣佈以言论自由被限制为由,不再向《海峡时报》供稿。

李玮玲周日下午在facebook公开她写给新加坡报业控股的电邮,当中李玮玲形容哥哥为「可耻的儿子」。

李显龙几小时后回应,说一个人逝世一周年是纪念和反思的重要时刻,李光耀的逝世一周年更具意义。他指出,内阁成员要对如何悼念李光耀也是经过一番讨论,他也建议应由民间发起相关活动,重点是要在讨论未来。李显龙强调,称他要建立王朝,是不合理的指控。

美联社/中央社

---

分类题材: 政治_politics , 社会_society

《新加坡文献馆》